日普男娶俄美女!3女兒全是高顏值 當偶像曝背景:老家封美女三姐妹

▲▼日本女子偶像團體HKT48 Team KIV成員村重杏奈的俄羅斯媽跟日本爸。(圖/翻攝自推特/murashige_erika)

▲村重杏奈的俄羅斯媽媽、日本爸爸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推特/murashige_erika)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日本女子偶像團體HKT48 Team KIV成員村重杏奈日前登上綜藝節目《秘密のケンミンSHOW&ダウンタウンDX冬の超豪華合体スペシャル》,曝光自己俄羅斯美女媽,跟普通的日本爸爸,但家中的三姐妹全是美女,更在當地相當有名。

村重杏奈在節目上談到自己的故鄉山口縣,由於山口縣時常被日本網友戲稱是「醜女縣」,但因為媽媽是俄羅斯人,強大基因遺傳到自己跟兩個妹妹身上,全都擁有精緻臉蛋,讓她們在當地是相當有名的「美女三姐妹」。

父母的照片接連曝光,可以看出村重杏奈媽媽是標準的俄羅斯美女,金髮碧眼,鼻梁高挺,臉蛋也小巧可人,而47歲的爸爸則是普通的日本男性。村重杏奈也笑說,多虧爸爸當初遠赴俄羅斯求婚,才有她們混血漂亮的臉蛋。

網友們也紛紛在推特上討論村重杏奈的爸媽,「媽媽真的太漂亮了」、「可以理解為什麼有這麼漂亮的三姐妹」、「應該說媽媽也會被誤會是美女三姐妹的其中一人吧」、「爸爸努力了XDDDDDDD」、「感覺村重杏奈最像媽媽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