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歲女站人行道抓寶可夢!慘遭大貨車「失控衝撞」…撞飛數十米外噴血亡

▲▼27歲女站人行道抓寶可夢被車撞死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27歲女站人行道抓寶可夢被車撞死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香港元朗一位27歲女子沉迷於玩手機遊戲「Pokémon GO」,日前深夜站在人行道上抓寶,不料下秒突然被一輛失控的貨車撞到,當場撞飛數公尺外,重傷倒地臥倒血泊,送醫搶救後不幸死亡。據了解,當時事發現場留下了女死者滿是鮮血的羽絨服,地板也染上大量血跡,令人心驚。

綜合港媒報導,事發在12月9日晚間11時許,一名33歲麥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有一批瓷磚的客貨車,駛到一個彎道時,突然失控衝向人行道,隨後還向前衝出約十多公尺,撞斷路旁多棵大樹,其中最大一棵約10公尺高。

▲▼27歲女站人行道抓寶可夢被車撞死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撞斷路旁多棵大樹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27歲女站人行道抓寶可夢被車撞死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隨後,客貨車撞倒一名27歲陳姓女路人,在撞人之後還繼續衝撞到一根電線桿,最後撞塌一堵牆後側翻。被撞飛到數公尺外的陳女當場重傷倒臥在地面,並陷入昏迷。救護員趕到後為她急救,再由救護車送到博愛醫院搶救,但終告不治。

據了解,陳女住在事發地附近,因為熱愛玩手機遊戲「Pokémon GO」,當時正在該處「捉寶可夢」,但不料遭遇橫禍。

涉事的客貨車損毀嚴重,玻璃碎裂,司機一度被困車內,由消防人員救出。他的頭部及手受傷,由救護車送院治療。警方經過初步調查後,以涉嫌危險駕駛致他人死亡,拘捕涉案司機。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