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招「看門」辨別家中財位! 四大禁忌:掃地要從外向內掃

▲門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從門的位置就能簡易判別家中的財位在哪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新年期間民眾大多會到廟宇走春,祈求未來整年運勢大旺、身體健康,有些人也會在家中擺些招財小物,希望能讓財運強強滾。但要如何找出家中的「財位」,其實只要看大門的位置,就能輕鬆判別財位。

首先,假如住家的大門是在正中央,那麼財位就是在左、右兩側斜對角的位置。如果門是在左邊,財位就會落在右邊的斜對角,反過來說,門若是在右邊,財位就是在左邊的斜對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儲蓄,理財,存錢,記帳,消費,財務。(圖/pixabay)

▲招財小物擺對地方,也許財運就會越來越旺囉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當然,這只是一種簡易的判別法,民眾如果想要找到正確、精準的財位,最好還是請專業的風水老師幫忙。不過,如果想讓財運滾滾來,除了在財位擺上招財小物,也可以多留意以下4個過年的小禁忌,包含:

1.大年初五以前忌倒垃圾、灑水、掃地,最後等到初五再來一次清掃。
2不要將水往外潑,象徵將錢財往外潑。
3.初五開始要好好大掃除,意思是將不好的窮氣通通丟掉,期望帶來好運和財運。
4.掃地要從外向內掃,意味將財運掃進自家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