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3年發現男友結過婚!她氣炸提分手...隔天慘遭囚禁 每天逼拍裸照

▲▼性侵,上床,嘿咻,做愛,性愛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玲玲發現男友祕密後遭到對方囚禁,甚至每天被逼拍裸照。(圖/翻攝pixabay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湖北武漢市一名女子玲玲(化名)與何姓男友交往3年,日前卻發現了對方隱藏許久的秘密,隨後因此而遭到囚禁、毆打,甚至每天被逼拍裸照。事情曝光後,警方以涉嫌非法拘禁罪,將何男逮捕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玲玲過去因朋友介紹而認識了何男,兩人相處一段時間後便開始交往。不過,玲玲日前卻發現,男友過去已跟別人辦過婚禮,雖然沒有登記結婚,但女方早已懷孕。

據悉,兩人在交往期間,何男多次向玲玲借錢。事後,玲玲要求分手卻屢遭男友拒絕,期間一直因為錢的事情牽扯不清。此外,提了分手之後,何男甚至以「要還錢」為理由,將玲玲騙出門,在藉機將她手機摔壞,並且強行帶到自己的老家囚禁。

被囚禁的這段期間,玲玲每天遭到何男毆打,甚至逼拍裸照,但她卻沒有逃跑,因為害怕被對方抓到會變本加厲地受到傷害。而玲玲的哥哥因連續多日都聯繫不上妹妹,便打電話給何男,追問妹妹下落。在不斷逼問之下,何男才在電話中告訴他,玲玲在自己老家;由於對方不肯放人,玲玲的哥哥便報警求救。

經警方調查,玲玲已被關了5天,多數的時間是自己待在房間裡,本有機會向附近鄰居求救,但她卻沒有逃走,除了怕再次遭對方毆打外,她也認為是談戀愛談的不順利才會發生意外,又不懂怎麼用法律保護自己。事後,檢察機關認為何男非法剝奪人身自由,並實施毆打侮辱他人的行為,最後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將他逮捕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