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喜訊「洗版式祝賀」驚見南韓票房女神 粉驚:這人脈超強!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藝人曾之喬和辰亦儒戀情傳9年,在小年夜23日前後透過IG宣布結婚,瞬間沸騰成為當日最熱話題。在曾之喬的「官宣」貼文下,也湧入不少藝人朋友的祝福。而在曾之喬的IG貼文下,竟意外出現南韓「票房女神」,讓網友驚呼:「沒想到她們認識!」

更多【曾之喬❤辰亦儒結婚了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▼曾之喬、辰亦儒官宣結婚,王子(邱勝翊)要煩惱紅包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曾之喬、辰亦儒在小年夜官宣結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曾之喬在各個社群軟體都宣布了結婚的好消息,而在她的IG貼文中,赫然見到曾演出《雞不可失》的南韓「票房女神」李荷妮!李荷妮在留言用英文寫道:「天啊!恭喜!」曾之喬也回覆:「謝謝妳,Honey。」

▲▼李荷妮也現身祝賀曾之喬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南韓「票房女神」李荷妮也留言祝賀曾之喬。(圖/翻攝自IG)

事實上,在去年9月曾之喬曾受邀至義大利,觀賞米蘭時裝週品牌大秀,同場的藝人包括「緋紅女巫」伊莉莎白歐森與雪琳伍德莉外,還有來自南韓的李荷妮,或許兩人就是在當時認識。意外的人脈也成為另一門話題。

▲▼李荷妮也現身祝賀曾之喬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李荷妮曾代表南韓參加環球小姐選美,主演電影《雞不可失》更是創下票房紀錄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李荷妮也現身祝賀曾之喬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曾之喬(左一)和李荷妮(左二)去年在米蘭時裝週同場看秀。(圖/翻攝自IG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