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Keanna出聲了!揮別謝和弦、莉婭 「大老婆的反擊」近照曝光:紫爆了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藝人謝和弦妻子Keanna 近期狀況不斷,除了要面對謝和弦以及直播主莉婭的高調放閃之外,同時也因為流產要休養身體。過年前夕,她決定勇敢面對,獨家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電話訪問表示,近期決定堅強面對所有一切,所以先接新工作,也染了新髮色,看起來氣色相當好。

▲扣嫂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藝人謝和弦的妻子Keanna染了紫色髮型,表示相當喜歡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照片中,Keanna染了一頭的紫色頭髮,看起來相當有朝氣,她說,這個顏色是在16日染的,雖然近期風波不斷,但決定要好好「承擔」大老婆的角色,不再自怨自憐,勇敢面對自己流產以及謝和弦跟莉婭的高調放閃,所以第一步就是開始接受拍攝工作,這頭髮色就是因為攝影師要求才染的,她「非常喜歡」。

▲藝人謝和弦的妻子染了新髮色,看起來氣色相當好。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藝人謝和弦的妻子Keanna染了新髮色,看起來氣色相當好。 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藝人謝和弦的妻子染了新髮色,看起來氣色相當好。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藝人謝和弦的妻子染了新髮色,看起來氣色相當好。 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藝人謝和弦的妻子染了新髮色,看起來氣色相當好。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Keanna強調,紫色雖然看起來很囂張,但是她過往就曾經染過,而且自己也非常偏好紫色,這次染了紫色讓他覺得:「給自己一個換然一新的感覺,除穢氣,就變成了我的招牌色,之前染紫色的時候,大家都覺得很好,是個很酷的顏色。」至於自己身體的狀況,她說身體已經好多了,還在調整,基本上沒有太大問題,現在的她已經準備好要面對接下來的官司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獨/再告謝和弦、莉婭!扣嫂「絕地大反攻」追加2罪 告訴狀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