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錫堃訪民眾黨!柯文哲對「藍白拖打蟑螂」這樣解釋

▲▼ 2020.01.23.游錫堃拜訪民眾黨,柯文哲率領立委當選人接待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游錫堃拜訪民眾黨,柯文哲率領立委當選人接待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有意角逐立法院長的民進黨新科不分區立委游錫堃23日在立委陳亭妃、北市議員林世宗的陪同下拜訪民眾黨,柯文哲率領蔡壁如、賴香伶5位等新科立委出席。柯文哲上午被問及藍白合作議題,脫口「藍白拖是打蟑螂的」,晚間又進一步說明。

柯文哲解釋說,「連我都不知道我在講什麼」,他強調藍白拖是打蟑螂,「沒有蟑螂沒事藍白拖做什麼?」還是那個態度,議題合理可以合作,時代力量居住正義就很支持,所以對的就支持,不分黨派。

對於是否對角逐立法院長有信心?游錫堃強調,今天就是拜年,也是請益,「所謂請益是我少講話,柯市長多開示,這樣才是請益,不然我講很多是我要來開示的」至於未來民進黨是否與民眾黨合作?他說,看到民眾黨的黨團已經拜訪民進黨黨團總召,未來的合作,「我是委員,我完全尊重民進黨黨團的指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