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Z*ONE宣布「2月中重啟活動」 Mnet聲明網看到拳頭硬:臉皮太厚了吧!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系列因為造假引爆爭議,去年才剛成軍5個月的限定男團X1確定流產,各公司協議之下解散,而上一季誕生的12人日韓限定女團「IZ*ONE」,官方則在23日宣布,她們將於下個月開始重啟活動。

▲第三季限定女團IZ*ONE目前活動已經暫停。(圖/翻攝自IZ*ONE臉書)

▲IZ*ONE預計將在二月中開始重啟活動。(圖/翻攝自IZ*ONE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製作《Produce 101》系列的Mnet電視台,23日透過聲明表示:「Mnet和IZ*ONE成員們所屬的經紀公司,尊重成員們和粉絲的希望IZ*ONE活動正常化的願望,決定重新開始活動。」並宣佈將在2月中恢復行程。

聲明中強調:「這段時間裡沒有犯錯卻遭到心靈折磨的IZ*ONE成員們,為使今後能和粉絲們一起度過珍貴的時間,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溫暖的支持。」更呼籲:「這次事件不是藝人、練習生和所屬公司的錯,不要再造成傷害,多多給予支持。」

▲IZ*ONE、X1未來的南韓活動有困難度。(圖/翻攝自IZ*ONE推特)

▲IZ*ONE預計將在二月中開始重啟活動。(圖/翻攝自IZ*ONE推特)

這份聲明隨然讓粉絲卸下心中大石,表示期待IZ*ONE回歸。但也有人認為:「X1的粉絲看到後應該覺得心情複雜。」同時也有網友痛批:「說藝人沒錯就算了,花錢招待節目製作人的所屬公司也沒錯?真是呵呵。」、「這份聲明真的臉皮太厚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