矯正妹吃麥當勞「阿伯硬併桌」 她急倒垃圾弄丟2維持器...帥店員神救援!

▲重傳LOGO。麥當勞,麥當勞薯條,薯條,大薯條。(圖/記者黃君瀚攝)

▲女網友用餐時將維持器放在餐盤內,倒垃圾一個不注意一起丟了。示意圖,與新聞人物無關。(圖/記者黃君瀚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近日有位女網友吃麥當勞時遇上阿伯「無聲騷擾」,她在情急之下只好急忙吃完、倒垃圾、走人,沒想到正矯正牙齒的她把放在餐盤內的維持器一起丟了。好在店內有位高大帥店員暖心幫忙,沒戴手套就伸進垃圾中翻找,成功化解了危機,等於替她撿回了3000元。

進行牙齒矯正的女網友22日下午在Dcard貼文,提到當天午餐時間在麥當勞用餐,不知道為何有個阿伯硬跑來併桌,她只好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光速完食,急急忙忙把餐盤垃圾倒進垃圾桶內,一氣呵成後閃人。

在回辦公室的路上,她買了一盒Pocky和繽紛樂,卻越想越不對勁,牙齒莫名有種毫無束縛的感覺,「X你娘!原來我把維持器丟在麥當勞垃圾桶裡了!」當下實在兩難,女網友仔細思考到底該回去垃圾桶撿拾,還是乾脆花3000元再做一副,「後來我狂奔回麥(當勞),我想我祖先大概有客家血統吧?」

麥當勞,點餐。(圖/資料照)

▲幸虧男店員帥氣救援,清潔後成功省了3000元。示意圖,與新聞人物無關。(圖/資料照)

女網友回到麥當勞店內,發現每個店員都在忙,就隨便點了位男店員的肩膀,慌亂告知事情的經過。沒想到他二話不說,馬上就上樓翻垃圾桶,「沒戴手套直接伸進去翻,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,只好在旁邊幫他加油打氣。」不久,男店員翻到一副,一會兒又翻出另一副,她心想3000元都回來了,開心跑進洗手間清潔維持器。

女網友從廁所出來後,才想到還沒好好道謝,於是下樓找到男店員,那背影是多麼高大挺拔給人滿滿的安全感,再次點了他的背,訝異原來他這麼帥,「我跟小帥哥店員說了謝謝,雖然表現很冷靜,但內心是澎湃的。」於是她將手上的餅乾送出,看到他笑得超級燦爛,最後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離開了。

文章貼出後,不少網友期待2人會有後續,「下一篇:麥當勞小帥哥get」、「阿伯:下次換我幫妳找」、「笑死,店員太善良了」、「不要囉唆!快回去找他阿」、「客家不就一個梗嗎?身為半個客家人覺得滿好笑的啊」、「店員人也太好了吧!通常帥哥都死會了吧,不過還是很支持你去認識一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