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允杰MV大方脫光光! 男友人幫搓澡...他險憋到內出血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廖允杰成立自己工作團隊「TOPIA CREATIVE PRODUCTION」開啟全新個人事業,全新單曲《HBD》去年底推出,以搖滾風格打造出友情萬歲的歌曲,MV在今天推出,廖允杰邀約男性友人坦誠相見,久違的肉體展現,連他自己都害羞。

▲▼廖允杰。(圖/TOPIA CREATIVE PRODUCTION提供)

▲廖允杰找來兩名好友一起擦澡。(圖/TOPIA CREATIVE PRODUCTION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擦澡過程打赤膊有點害羞,但比坦誠相對更讓廖允杰崩潰的是「真的太癢了!」原來他長大以來從未被擦過澡,好友們認真擦澡讓他癢到一直咯咯笑,但同時又要展現冷酷表情,憋到差點內出血。

廖允杰這次從音樂創作到製作、企劃、拍攝的過程,他自己就像球隊教練一樣,勾勒藍圖與方向,再整合團隊成員並激勵大家創造與落實。MV拍攝過程花費48小時,他全程未闔眼,盯著大小細節,砸下六位數的治裝費為MV的每個角色都精心打扮。

▲▼廖允杰。(圖/TOPIA CREATIVE PRODUCTION提供)

▲廖允杰砸下六位數治裝費。(圖/TOPIA CREATIVE PRODUCTION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