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診最怕看哪一科…他點名牙醫「還沒去就緊張」超有共鳴!網:這科也可怕

▲醫院,醫生,檢查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問「大家最怕看哪一科?」(示意圖/Pexels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人的身體並不是無敵的,難免有抵抗力低、生病的時候,從小到大一定看過醫生。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「大家最怕看哪一科?」文中表示,「醫生看過很多科了,眼科、牙科、心臟科、肝膽腸胃科、家醫科……」並說他覺得最恐怖的還是牙科,「還沒去之前都會超緊張的,大家也會嗎?」

看到貼文後,網友紛紛留言熱論自己最怕的那一科,「心臟科,去了都是壞消息」、「婦產科」、「婦產科,內診真的可怕」、「泌尿科」、「都很可怕= =」、「看醫生都不喜歡啦」、「絕對是眼科」、「目前是胸腔科」、「絕對是腫瘤科,不騙你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看牙醫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hotoAC)

▲許多人都怕看牙醫。(示意圖/PhotoAC)

就有不少人相當認同原PO,「牙科QQQQQ洗牙會痛」、「絕對是牙科」、「牙科,光想就怕」、「牙科,進去就緊張」、「牙科第一,太可怕」、「牙科+1!超害怕。」也有網友對牙醫免疫,「戴牙套後,去牙醫一點感覺都沒有」、「真的,戴牙套後,就不怕去牙科了。」

另外也有很多人點名這一科,「肛門直腸外科,大腸癌」、「腸胃科啊,無痛胃鏡、大腸鏡做了每個都哀哀叫」、「絕對是腸胃相關」、「吞胃鏡超難受」、「大腸鏡怕痛的,拜託自費花一點小錢麻醉,安全又仔細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