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營PO合照!訊息跳「甜蜜一家人」她傻:明明只有我跟兒 老公在家臉綠

▲露營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露營疑似卡到陰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不少人爬山或露營,最怕遇到科學難以解釋的現象!一名人妻餘悸猶存表示,日前與兒子去露營,睡前拍下幾張照片,傳給家人報平安後就入睡,豈料隔天醒來,發現老公奪命連環叩,甚至要她快跑,真相毛炸!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系故事館》分享超毛經歷,本(1)月某個週末,一家人原本要去山上露營度假,豈料人算不如天算,豬隊友年前工作爆增,臨時要加班,然而營區早已預訂好,「好吧!就當作一次一打一的露營經驗吧」,於是原PO單獨帶著兒子露營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遠離城市喧囂,越往山裡去,四周霧氣越顯濃烈,一度令人忐忑不安,「但是山裡的空氣就是那麼清新,真是讓人身心靈都舒爽了起來。」一路上顛顛簸簸,順利抵達營區後,「還好營主人熱情又隨和,看我一枚弱女子,幫我看前看後,帳篷也幫忙我處理。」

看著兒子玩得不亦樂乎,原PO也把平日的煩惱拋到九宵雲外,隨著太陽下山後,接著可怕夢靨來了,「我和孩子到帳篷內準備就寢,怎麼那麼冷啊…深夜的山裡真是讓人不得不打幾個冷顫」,入睡前,原PO不忘向家人報平安,趕緊與兒子自拍幾張照,「怎料手機電力不足,草草傳了幾張就趕緊關機充電,躲進睡袋睡去。」

隔天一早,天色未全亮,公雞早已開始發出清脆叫聲,睡眼惺忪的原PO忍不住埋怨,「這一夜睡得很不安穩,一直感覺到腳底發寒,怎麼都睡不暖。耳邊傳來此起彼落的打鼾聲,山裡安靜的連一點風吹草動都那麼清晰。」慶幸的是,一旁的兒子似乎一夜好眠,「看兒子還在熟睡的臉龐,不打算吵醒他。」

原PO下意識拿起手機,開機後,發現老公昨晚打了數通電話,「怪了…是有那麼想我們嗎?」她再開啟家庭群組一看,只見大家留言,「一家人出遊真好」、「真是甜蜜的一家人」、「你們三個要玩得開心喔!」、「他怎麼只拍背影啊!哈哈!搞笑喔」。

原PO越想越不對勁,明明昏暗的帳棚內只有她跟兒子二人,手指拚命往上滑,卻愣見老公一句話「老婆,快跑!」正當原PO還是摸不著頭緒時,「卻一個明顯的氣音,靠在我耳邊對著我說:『哈囉』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露營PO合照!訊息跳「甜蜜一家人」她傻:明明只有我跟兒 老公臉綠:快跑(圖/翻攝爆系故事館)

▲網友嚇歪!(圖/翻攝臉書爆系故事館)

超毛的故事貼出後,掀起網友秒起雞皮疙瘩,「以後不敢露營了」、「換我腳底冷」、「在某次露營…我家大兒子也有遇過」、「好煩喔後面那個勁太大了啦」、「其實第三個人是老王,好可怕」、「嗯,禮貌地回:哈囉我很好」、「本來很毛,看到是在哈囉就噴笑出來,然後又繼續毛起來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