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垃圾收運不打烊 盧秀燕慰勞清潔隊員大讚「城市英雄」

▲▼盧秀燕到太平清潔隊慰問清潔隊員,感謝他們春節不打烊收運垃圾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盧秀燕到太平清潔隊慰問清潔隊員,致贈加菜金10萬元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農曆年前民眾大掃除,清潔隊員為維護環境品質,小年夜、除夕不打烊,持續收運垃圾。台中市長盧秀燕23日前往太平清潔隊慰問第一線清潔人員,並發放10萬元加菜金。她表示,清潔隊守護台中大家庭整潔,是名副其實的「城市英雄」,預祝大家新年快樂!

市長盧秀燕今天早上前往太平清潔隊,向全體隊員一一握手致意,感謝他們在春節期間犧牲休息時間。

盧秀燕表示,她原先要隊員們到屋簷下躲避太陽,但由於能容納人數少,市長直接與隊員交換位置,讓自己曬太陽。

▲▼盧秀燕到太平清潔隊慰問清潔隊員,感謝他們春節不打烊收運垃圾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盧秀燕到太平清潔隊慰問清潔隊員,感謝他們春節不打烊收運垃圾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她對於隊員們的工作給予高度肯定,十分有意義,她指出,清潔隊員不僅希望自己家乾淨,也希望城市乾淨,致力維護市民共同的家「台中」,是「城市英雄」。她今天代表281萬市民,向大家表示欽佩、感謝。

盧秀燕說,這段時間隊員們為了讓城市市容維持良好,而犧牲跟家人相處的時間,除了祝福在場隊員新年快樂,也期盼隊員們向家人代轉市民對他們的感謝。

今日環保局長吳志超、太平區長許貴芳、市議員李麗華、賴義鍠也到場致意。環保局說明,清潔人員是維持市容景觀環境衛生工作的重要角色,但仍需市民朋友共同維護,期盼與市民攜手,讓台中春節、2020台灣燈會期間都擁有友善、乾淨、舒適的環境品質。

韓妞激推、IG討論爆款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台中活春宮哥現身!帶妹出場...路不熟又凍未條 老婆氣噗噗陪他上警局

警用反光背心可防刀砍刺!警拍實測片 比讚直誇:抓匪徒更放心

米克斯鍊頸機車拖行慘死!恐怖血印1公里 老農判刑3月+罰金20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