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小黃直接開上分隔島 保桿全歪...運將自行排除

記者邱中岳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22日晚上時分,1台計程車行經重陽路、中正北路口時,竟直接將車開上分隔島,整台車卡在分隔島上動彈不得,事後駕駛自行將車開離分隔島,最後並未驚動警方。

▲▼小黃運將把車開上分隔島,路人驚「保桿斜一邊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小黃運將把車開上分隔島,路人驚「保桿斜一邊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了解,該輛計程車當時行經重陽路、中正北路口,駕駛竟直接將車開上分隔島,整台車當場卡在分隔島上,而此事也被民眾拍下po網表示整個保險桿都斜一邊,但因駕駛自行解決,所以警方到場時並未發現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影/投資20萬買彩券沒結果...欠債男開賓士強輾債主機車!再撞6車落跑

農曆過年舉家出遊辦年貨 防扒竊4大要點保平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