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自爆對辰亦儒第一眼印象! 談愛情「超相信命運」秘戀9年升格人妻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曾之喬23日小年夜宣布結婚,和交往近10年的辰亦儒正式升格夫妻,在過年前拋出最大震撼彈。她過去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專訪中分享愛情觀,直說「我超相信命運和緣分」,更談起對辰亦儒的第一眼印象。

更多【曾之喬❤辰亦儒結婚了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▼曾之喬自爆對辰亦儒第一眼印象。(圖/翻攝自IG/曾之喬、辰亦儒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曾之喬自爆對辰亦儒第一眼印象。(圖/翻攝自IG/曾之喬、辰亦儒)

聊到感情觀,曾之喬表示遇過3次一見鍾情的經驗,第一眼看到就被吸引,「一遇見就知道未來會有發展,我超相信命運和緣分。」細數第一次是發生在14歲時期,當時愛上同是儲備新人的藝人,兩人談了一個PUPPY LOVE,親親臉頰、牽牽手,第二次則是16歲,第三次則不能說。

曾之喬說:「我很容易喜歡上白的男生,不是故意的,很像ABC,但都不是ABC。」她被問到辰亦儒是否屬於天菜?大笑回答「不至於啦,但有覺得他越來越成熟,男生穩重是好的。」不過,她對男方不是一見鍾情。回想起第一次見面的印象,「他和炎亞綸出現,但他遲到,有覺得原來當紅團體真的會遲到,工作很多嘛。」

▲▼曾之喬自爆對辰亦儒第一眼印象。(圖/翻攝自IG/曾之喬、辰亦儒)

▲曾之喬聊感情,超相信命運和緣分。(圖/翻攝自IG/曾之喬)

曾之喬2009年因偶像劇《愛似百匯》,和辰亦儒傳出緋聞,但是在拍攝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時,自爆兩人分手,更為此痛哭一個月。後來辰亦儒爺爺過世,她透過社群網站慰問,兩人關係破冰,緋聞一傳9年始終沒有認愛,直到現在突然公開,而且還是結婚喜訊,她貼文寫道「陳先生看著我從女孩變成女人,也一路陪伴包容著我。今天起我是曾小姐也是陳太太囉。」而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