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超人》建厚新造型曝光 「耳下亂髮全剪掉」變帥了!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南韓親子綜藝節目《超人回來了》完美呈現父母與孩子的逗趣互動,不僅深受大批觀眾喜愛,也捧紅了許多家庭,其中足球選手朴柱昊與瑞士妻子安娜育有一對可愛兒女建厚、娜恩,近日建厚終於將他「放浪不羈」的亂髮剪掉了,新造型讓許多粉絲直呼「長大了!」

▲《超人》建厚終於剪頭髮了!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朴柱昊一家人感情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朴柱昊2018年10月帶著娜恩、建厚在《超人回來了》亮相,一雙兒女皆有著混血兒的外表,姊姊懂事又貼心,弟弟則是呆萌又搞笑,一家人的互動圈了許多粉絲。隨著時間過去,建厚的一頭亂髮更成為了網友熱議的焦點,越到後期他的自然捲中長髮越加「猖狂」,甚至到了必須綁起來的程度,看在大批姨母粉的眼裡雖然可愛,但也時常疑惑「到底什麼時候要剪?」

▲《超人》建厚終於剪頭髮了!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《超人》建厚本來有著一頭「放浪不羈」的亂髮。(圖/翻攝自ig)

23日,建厚的媽媽安娜在Instagram貼出他的新造型,只見建厚把耳下雜亂的髮尾全剪掉了,連瀏海都剪到眉上,鬢角兩邊疑似因為自然捲的關係往外亂翹,而他似乎也因為剪了頭髮的關係心情相當好,對著鏡頭露出可愛的微笑,激萌的新髮型融化了大批粉絲的心。

▲《超人》建厚終於剪頭髮了!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《超人》建厚終於剪頭髮了!(圖/翻攝自ig)

然而,建厚新髮型公開後,除了許多網友大讚可愛之外,也有不少粉絲覺得他散發的感覺多了一份帥氣,或許因為媽媽剛生完第三胎,他也剛晉升成為哥哥,因此有了一股「歐巴美」。 除此之外,朴柱昊一家人也為了迎接老三的出生,將暫時離開韓國到瑞士生活一段時間,因此將會暫時在節目中下車一陣子。

▲《超人》建厚終於剪頭髮了!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安娜日前生下第三胎。(圖/翻攝自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