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新年希望「謝龍介到立院當同事」 網狂喊:叫吳斯懷退出!

▲▼江啟臣、謝龍介。(圖/翻攝自江啟臣臉書粉專)

▲江啟臣、謝龍介。(圖/翻攝自江啟臣臉書粉專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斯懷因親中立場飽受爭議,選前被綠營拿來當攻擊目標,選後遭外界勸退放棄資格,讓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遞補進入立院。在國民黨潰敗第一時間就請辭中常委,並且呼籲即刻進行改革的立委江啟臣,23日於臉書PO出與謝龍介的合照,還寫著「期待龍介兄到立院當同事」。

江啟臣23日於臉書表示,感謝謝龍介在競選期間多次來為他站台助講,趁春節前夕到台南致上12萬分的謝意,「新年新希望,還是很期待龍介兄到立法院當同事,為黨團增添戰力!」

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龍介兄,立法院黨團需要你」、「兩位都是戰將 ,這陣子辛苦了」、「優秀的人才,不能埋藏」、「叫吳斯懷退,吳敦義放棄替補,謝龍介就上立法院了」、「很簡單,2個吳退出。就遞補上了」、「唯有雙吳雙辭不分區立委,龍介大哥才能遞補進立法院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青壯派力挺!朱立倫年後宣布是否參選黨主席
不缺席國民黨改革! 江啟臣:是否參選黨主席,春節期間慎重思考
郝龍斌下午拜會朱立倫求支持 選黨主席「想得到的人都會見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國民黨中常委反彈年齡歧視 60歲「全面退出」計畫受阻
國民黨掀改革巨浪!吳敦義請辭後首場中常會3草案搶先看
國民黨尾牙便當會基層憂「最後一餐」 曾銘宗:大家堅守崗位

一定可以重新站起來的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