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張志豪千安有望上半季達成 內心有更渴望的目標

▲▼1017 中職總冠軍戰G5-張志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張志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張志豪上一季達成百轟,且單季繳出26轟,成中職史上首位連3年單季20轟的本土球員,盼新球季再繳20轟,維持史無前例的紀錄,還有機會在今年上半季就達成千安里程碑。張志豪說,再繳20轟、達成千安都是新球季努力的方向,而自己心中更渴望是達成百三壘打,創造「志豪障礙」。

張志豪去年4月13日對戰統一獅,8局上從王鏡銘手中轟出全壘打,為生涯第100轟,成中職第19人達陣;8月10日在天母棒球場對戰富邦悍將,同樣是在第8局,面對中繼投手陳明軒敲出了第20轟,成了本土首位連3年單季20轟的打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連3年有穩定輸出的火力,張志豪歸功於重訓:「從以前到現在堅持在年底的重訓收到成果,也感謝以前和現在的體能教練開的菜單。」證明身體較為瘦小的球員,還是可以成為「砲」,張志豪期許今年再繳20轟,持續推高紀錄,但他也強調,這不會是唯一的目標,「這只是一個努力的方向,在這過程中,有許多挑戰,會去承擔,也會盡量享受其中。」

對於千安里程碑,張志豪僅求順其自然,目前生涯累積970支安打,今年很有機會在上半季完成千安;加上已達成的百轟百盜,屆時會是繼張泰山、黃忠義、陳連宏、彭政閔、林智勝、劉芙豪後,史上第7位「千安百轟百盜」球員。

比起千安、連續球季20轟紀錄,張志豪心中嚮往的目標是完成百支三壘打,目前累計63支三壘打,已是聯盟紀錄,距離百三壘打目標還有37支。

張志豪說:「百支三壘打這東西,目前沒有其他人有機會達成的,我想創造屬於自己的紀錄,當然隨著年紀的增加,加上對方知道你的長打能力,在於守備上都會特別注意,想要達成並非易事,可能還要有點運氣,但我會朝著這目標持續努力。」

▲▼1016 中職總冠軍戰G4-張志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張志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