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康、王彩樺好交情登《紅白》默契佳 假摔「笑」果炒熱氣氛!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王彩樺與康康日前登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《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錄影,號稱「台灣濱崎步」的王彩樺,這次登上《紅白》雖然僅表演三首歌,但在造型上下足功夫從頭到腳精心打扮,甚至連舞蹈也不馬虎,笑言:「希望帶給大家滿滿的喜氣氛圍」,而康康則表示原本有提議想和王彩樺互唱對方的歌,不過康康笑說:「但我舞蹈基礎比較不好,最後還是決定交給彩樺來跳好了。」

▲▼王彩樺、康康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王彩樺、康康登《紅白》。(圖/台視提供)

錄影當天王彩樺賣力載歌載舞帶來國民神曲《保庇》,她一頭粉紅色長髮辮子配上黑色皮短褲及膝上靴,嗆辣造型驚艷眾人,現場粉絲直呼:「好性感!」,接著由康康穿著大紅西裝登場演唱《驚某大丈夫》,康康表示:「王彩樺的《保庇》,跟我的《驚某大丈夫》這兩首歌不僅都是舞曲,而且兩首歌的作詞人都是陳博修老師,把這兩首歌結合在一起,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。」表演後2人也不忘跟觀眾拜年,王彩樺率先祝賀大家「心想事成」,不過康康卻笑說:「薪水大家都全拿,哪有人拿四成(薪餉四成)!」,兩人一搭一唱絕無冷場、瞬間炒熱現場氛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王彩樺、康康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王彩樺登《紅白》帶來勁歌熱舞。(圖/台視提供)

為了當天演出好交情的2人,在台上還精心設計「假摔」橋段完全緊抓住現場觀眾的目光,更帶起一波話題與「笑」果,王彩樺私下感性透露:「其實康康哥對我非常照顧,給我很多的機會,可以跟他一起合作真的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」。康康則被虧尾牙場接不完,他開玩笑說:「也還好啦,因為降價演出,畢竟我女兒才一歲要多賺一點錢」,王彩樺接著幫腔表示「女兒帶財」,談到過年計畫,康康表示會帶老婆回娘家,而王彩樺則透露春節期間將帶全家人一起去日本的迪士尼,她充滿母愛的說:「好久沒有帶兩個女兒一起出門走走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