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亦儒愛了曾之喬9年!藏「4甜蜜共通點」 喬喬羞曝老公4條件他全符合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辰亦儒23日宣布和曾之喬結婚,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,事實上,兩人緋聞傳了9年,他甚至還曾經帶女方回家見爸媽,但最後還是回歸好友身分,如今修成正果,讓許多好友和粉絲替他們開心。而曾之喬曾透露理想男友條件,辰亦儒每條都符合,堪稱是完美對象,小倆口還有4個共通點,才能讓這段戀情甜蜜延續了9年。

更多【曾之喬❤辰亦儒結婚了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辰亦儒2009年拍《愛似百匯》和同戲的曾之喬爆出戀情,但事後男方透過經紀公司否認。不過之後簽到同一家經紀公司後,聊到對方也不避諱,喬喬2015年11月曾幫他拍MV,透露理想「必娶男」4大條件:「要孝順、個性穩定、喜歡小孩,且要接受我有自己的事業。」辰亦儒事後聽到,還主動說:「我很孝順、超愛小孩,都符合條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辰亦儒在新歌MV裡面和曾之喬演情侶。(圖/華研)

▲辰亦儒曾在新歌MV裡面和曾之喬演情侶。(圖/華研)

曖昧情傳了好一陣子,辰亦儒卻在2017元旦,難得大聊感情觀。他說,父母觀念較傳統,認識3個月內的朋友,都算太短,至少要認識交往一年,才可以帶回家見父母。那曾之喬是否帶回家過?辰亦儒當時也坦言:「是真的有吃過飯。」爸媽覺得兩人都滿獨立,交個朋友滿不錯。

辰亦儒和曾之喬一度同公司,也同住天母,加上好友炎亞綸也住天母,兩人於公於私下都會聯絡。講起喬喬,他誇讚對方雖然小自己8歲,但個性很單純,私下很簡單,「我們會逛小店,不一定要買貴的,還會一起吃滷肉飯,吃個兩百塊的麵。」當年被問到結婚?他也說,會加快腳步,自己很喜歡小孩,「如果真的要結婚或幹嘛,我一定會講。但如果談戀愛,不會特別公開,比較喜歡自在點。」

辰亦儒曾說想在40歲結婚,如今39歲就達成夢想,也應了當初的承諾,結婚就公開喜訊,讓許多好友紛紛在留言區獻上祝福,粉絲也是樂見兩人湊對,直呼:「多年的願望終於親眼見證了!」

辰亦儒、曾之喬。(圖/翻攝自辰亦儒、曾之喬IG)

▲辰亦儒、曾之喬。(圖/翻攝自辰亦儒、曾之喬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