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挺過憂鬱症 辰亦儒「陪伴10年」:他一直都在

記者李欣容/綜合報導

曾之喬(喬喬)、辰亦儒在小年夜官宣結婚,日前她舉辦新書記者會時,提到7年前曾罹患憂鬱症,面對感情和事業有表達障礙,當時也有被問到和辰亦儒感情狀態,她僅說「還是好友」,若走進家庭一定和大家分享,而她也確實也履行諾言,把粉絲都嚇了一跳。

更多【曾之喬❤辰亦儒結婚了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▼   曾之喬辰亦儒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曾之喬、辰亦儒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曾之喬因出道早,曾歷經低潮,不是因為演藝圈難交到朋友,而是私下的她不愛交際應酬,自然難以打入人群,她也在書中提及7年前罹患憂鬱症,一個人跑去丹麥流浪半個月,正視自己內心的聲音。

過去她對感情、事業都有表達障礙,但年過30的她去了一趟丹麥後更加豁達,被問到和辰亦儒的感情狀態,她也大方說,「對方還在,還是好友。」將來若走進家庭一定和大家分享,而她也在小年夜這天官宣結婚,透露和辰亦儒交往10年,曾一度分開,但最後仍覺得彼此適合才步入婚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