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亦儒許願40歲結婚成真了! 2年前違抗母命不娶曾之喬…「高材生背景起底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辰亦儒與曾之喬緋聞傳了8年,卻始終不承認與對方的戀情,感情世界撲朔迷離。事實上他曾說過想在40歲時結婚,一度連爸媽都忍不住催婚,希望兒子快點結婚快點生孩子,不過當時還「沒有結婚對象」。

更多【曾之喬❤辰亦儒結婚了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辰亦儒是演藝圈中的高材生,有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經濟碩士的文憑,當年在溫哥華時,曾有一位交往近5年,同居3年的女友,他說「如果沒進這一行,我一定是跟她結婚」,不過2人最後因為聚少離多愛淡了,在某次爭吵過後脫口而出「乾脆分手好了」,從此斷了聯繫,但仍難忘這段戀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辰亦儒和曾之喬緋聞傳多年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辰亦儒和曾之喬緋聞傳多年。(圖/翻攝臉書)

被問到與曾之喬間的緋聞,辰亦儒當時稱雙方「維持不錯的關係」,不過當被問到是否也無緣共組家庭時,卻回答「這很難講,目前我心上沒有可以結婚的對象」,如今兩人選在小年夜這天宣布喜訊,讓各界相當驚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