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宇也迷「乖乖都市傳說」!包裝寫3神秘數字原因曝 首航還有K董特別版

▲▼星宇航空首航民眾搶拍,空服員拿今日的紀念禮品,民眾搶拿道具拍照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星宇航空首航,現場有巨型K董牌乖乖,民眾開心合影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星宇航空今(23日)正式首航,澳門、峴港及檳城3航點齊發首航,現場還準備超大型乖乖,上頭更印有Q版張國煒,讓民眾開心合影。事實上,星宇航空也迷「乖乖都市傳說」,上周六(1/18)交機小組特別卸下重擔後特別跟粉絲們分享遠從漢堡基地帶回,自去年一路守護三架星宇人的心血,同樣日夜待命的「綠色乖乖」,並正式交棒星宇總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星宇航空首航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▲▼星宇航空上午正式首航,飛上天空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▲▼星宇航空首航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上午星宇航空首班飛往澳門(JX201)於上午7點25分啟航,星宇也特別為首航旅客準備首航紀念封及首航杯,其中有K董頭像的乖乖相當受到注目。星宇航空小編日前在粉絲團分享關於乖乖守護神的小故事,並問說關於這浪漫又迷信的都市傳說,你也有拜有保庇的親身經驗嗎?

▲▼星宇航空首航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▲星宇日前在臉書分享星宇的乖乖守護神,包裝上的編號是3架飛機的空巴原廠機身製造序號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事實上,星宇交機小組遠從漢堡基地帶回自去年一路守護三架星宇人心血,同樣日夜待命的「綠色乖乖」,在完成交機任務後,也正式將守護重任的3包乖乖交棒給星宇總部。小編更PO圖透露,星宇航空初號機、貳號機、3號機的乖乖守護神,包裝上編號正是空巴原廠的機身製造序號。

▲▼星宇航空首航民眾搶拍,空服員拿今日的紀念禮品,民眾搶拿道具拍照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星宇航空首航儀式於6點30分登場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。)

星宇首航澳門、峴港與檳城三航點齊發,並在6點30分於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登機門B2開啟首航儀式,吸引大批星宇迷到場支持。首航當日適逢小年夜,凌晨4點多桃園機場已人潮滿滿,擠滿計畫春節出國的旅客,不少航空迷沒搶到首航票也特地前來拍照,現場準備了超大型的「乖乖」充氣抱枕、新年快樂打卡版,俏皮道具讓民眾們開心合影。

▲星宇航空首航,星宇航空地勤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超大型乖乖上頭印有Q版張國煒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星宇航空首航,星宇航空地勤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民眾開心拿起大乖乖合影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其他人也看了...
「爸,我的新公司今天開航啊」 張國煒感性po文35字惹哭網友
首航風光剪綵「全靠爸」 張國煒霸氣回酸民:沒遺產沒星宇航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