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去年出國度假遭爆料打麻將 韓國瑜春節計劃曝光…

記者洪靖宜、翁進忠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年假第一天不放假,一早10點多視察蓮池潭風景區,更徒步訪視廟宇及景點,享受蓮池潭特有宗教文化氣息。他也首度親自回應自己過年計畫,表示今年不出國,要把心靜下來陪長輩吃飯,高雄每天也都有副市長級以上的人留守,而他本人也會提早回來上班。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視察蓮池潭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視察蓮池潭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視察蓮池潭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韓國瑜徒步視察蓮池潭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韓國瑜在年假第一天視察蓮池潭,一路走來不少支持者為他加油打氣,徒步走透蓮池潭好玩地點,包括龍虎塔、春秋閣、啟明堂,也特地到對面的慈濟宮上香祈福,還到知名餅點品嘗美食,一旁媒體們急著想問問題,韓國瑜還自己說「我們在餅店,不要問我黨主席的事,要問美食觀光旅遊,問軟一點,不要問太硬」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視察蓮池潭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韓國瑜表示今年年假不出國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至於過年計畫是什麼?韓國瑜首度親自回應,他說「休息一下不出國,把心靜下來陪長輩吃吃年夜飯,長輩住北部吃年夜飯,而高雄輪值勤務表也排出來,每天都有副市長級以上留守服務市民,我本人會提早回來上班,先沉澱一下過年陪家人。」

媒體想追問有關罷韓一事,一旁幕僚趕緊出聲說謝謝,表示今天只問觀光,韓國瑜整趟行程就待了約1小時,展現關心市政,走入基層,固守好高雄,以防雙殺危機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