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屁孩躲沙發「招財貓挑釁」:打我啊笨狗~ 憨直柴氣到啃地板

我必須說貓真的是很78的生物 看嗨啾氣的牙癢癢的就知道了... 每天都被他們兩個笑死 instagram http://instagram.com/hichu___

嗨啾HiChu 有點柴發佈於 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「士可殺不可辱,本柴也是如此!」網友江佳樺家的柴犬嗨啾(HiChu)從小個性耿直又天然呆,這天牠在客廳休息,突然被小屁貓吵醒,不斷的使出「招財貓手勢」躲在沙發底下,一下子冒出頭偷看,一下子偷伸手巴嗨啾的頭,三番兩次挑釁讓牠氣得啃地板洩恨,畫面相當逗趣。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▼屁孩躲沙發「招財貓挑釁」:打我啊笨狗~ 憨直柴氣到啃地板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江佳樺提供)

▲柴柴被小屁貓挑釁,被耍了好幾次氣到啃地板洩恨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江佳樺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書粉專嗨啾HiChu 有點柴日前在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分享影片並寫道,「我必須說貓真的是很78的生物,看嗨啾氣的牙癢癢的就知道了」,畫面中可以看到,小屁貓pinky躲在沙發底下挑釁,故意露出一顆頭伸手要巴嗨啾,等到狗狗靠近又馬上當「縮頭烏龜」,一臉賊笑的彷彿在說,「來打我啊~小笨狗」,完全沒有要敬老尊賢的意思;而嗨啾也不甘示弱,趴在地上伺機待發,但沒想到不但沒攻擊成功,後來又被偷打頭,氣得牠啃地板出氣,露出委屈的小表情找飼主討拍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▼屁孩躲沙發「招財貓挑釁」:打我啊笨狗~ 憨直柴氣到啃地板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江佳樺提供)

▲汪:有本事出來單挑啦!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江佳樺提供)

許多網友看完嗨啾氣噗噗的可愛模樣紛紛留言打趣,「是貓貓太壞了啦,哪有這樣挑釁完又躲起來的」、「不知所措的狗掌好好笑」、「氣到咬地板是怎樣哈哈哈」、「到底該說是貓太聰明還是狗太單純XD」、「喵:來啊笨狗我在這!抓不到~抓不到」、「真的很ㄐ一ㄢˋ欸,超好笑」、「求狗狗被當笨蛋耍的心理陰影面積」、「柴:有本事出來單挑啊!」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澳洲無尾熊被燒傷 手腳捆繃帶「窩洗衣籃」抱毛巾入睡
►新手奴收編浪貓「一切照書養」...3個月後仙氣炸棚! 網看傻:哪裡整的
►幫我撿豬豬! 她從後照鏡看到「最萌求救」立馬調頭

更多精彩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柴犬橘貓招財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