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武漢肺炎疑似病例檢驗中 疾管署17:30說明最新情況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持續蔓延,台灣確診首例女台商目前狀況穩定,沒有發燒,呼吸速度也正常,沒有腸胃道症狀或腹瀉,只是走路有點喘。而截至22日晚間,12例待檢個案中,1例通報刪除、1例檢驗出B型流感,8例檢驗陰性,仍待二採,另有2例檢驗中。疾管署今(23日)下午5點30分將召開記者會,說明首例確診個案的最新病況以及疑似病例檢驗結果。

▲▼疾管署說明武漢肺炎首例病情狀況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「2019新型冠狀病毒」(2019-nCoV)的疫情持續擴散,截至23日下午2點30分,全中國大陸已經累積616例,17人死亡(皆來自湖北省)。香港、澳門皆在22日首度出現病例,江蘇、河北、福建、安徽、遼寧、貴州、海南、山西、廣西、寧夏等省分也出現首例,大陸已有3分之2的省分淪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武漢肺炎0123大陸疫情。(圖/記者劉亭製圖)

▲大陸武漢肺炎疫情狀況。(圖/記者劉亭製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