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5公斤「綠巨人浩克」公開徵婚 逾300女報名「太瘦了」全被拒

▲海耶特身形比旁人大好幾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24NewsHD)

實習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巴基斯坦27歲男子海耶特(Arbab Khizer Hayat),因為擁有極為壯碩的身材,被當地人稱為「綠巨人浩克」,曾因用繩子拉拖拉機而爆紅。近日他想找尋一位願與他共度一生的另一半,有300多名女子報名卻全被拒絕,只因為「那些女人都太瘦了!」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海耶特的外型極為「霸氣」,他身高193公分,體重435公斤,每天攝取7磅肉、36顆雞蛋、5公升牛奶等共約1萬卡路里的食物,他的雙手可以拉住踩著油門的車,被譽為全國最壯的男子,曾想加入WWE(World Wresting Entertainment)。

▲海耶特身形比旁人大好幾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b1gaqqy)

海耶特有不少粉絲,他一公開想找另一半就有300多人報名,但全都因為「太瘦了」被拒絕。海耶特說,另一半至少要190公分高、體重超過90公斤,「我需要一個重量級的妻子,這樣她才不會被我壓扁,目前想嫁給我的女人都太瘦了」。他希望未來老婆是個好廚師。

海耶特表示,減重從不在他人生的清單,他說他的身體沒有任何疾病,夢想是參加舉重和強人錦標賽,成為世界明星。海耶特尋找另一半已經7年了,他相信有一天一定能找到最適合的彼此。

▼海耶特拉得動踩油門的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