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女「狂吞退燒藥」法國爽吃米其林:勝利! 中國大使館證實:聯繫上了

▲▼武漢肺炎,新型冠狀病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因應武漢肺炎,許多地方都加強衛生防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一名武漢女子出現發燒、咳嗽症狀,但卻還是堅持想要繼續法國行,竟然自行吞退燒藥後成功入境,之後還在網路上炫耀自己的「成功」。中國駐法國大使館回應,已經聯絡上當事人。

中國駐法國大使館23日公布聲明,接到許多電話或郵件稱一名武漢籍女子在朋友圈發布訊息,強制吃退燒藥混過機場安檢,入境法國。大使館於22日晚間聯繫上當事顏姓女子,並要求她盡快播打法國緊急救護電話15,通知有關急救部門前往處置。

▲▼武漢女疑似感染肺炎,但卻狂吃退燒藥順利飛到法國和閨密見面。(圖/翻攝微信「概念化的星君先輩」)

據了解,武漢該位顏姓女子為了和閨蜜在法國見面,出發前狂吞退燒藥、不停量體溫,確定降溫成功進入法國後,還在里昂的米其林餐廳大吃特吃,並自豪的稱這是「勝利會師」。

不僅如此,顏女還得意地發另一篇貼文指出,「Bonjour, Paris。作為武漢出來的人,沒有被特別『優待』,沒有被單獨測體溫,哈哈」。她附上的照片則是愜意的在咖啡廳裡享用下午茶和點心,完全沒有反省自己的行為。引起許多大陸人狂批此舉相當自私,根本是「自殺式襲擊」。

▲武漢籍女子疑似感染肺炎,卻自行吞退燒藥入境法國。(圖/翻攝自中國駐法大使館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