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爸,我的新公司今天開航啊」 張國煒感性po文35字惹哭網友

▲星宇航空首航,星宇航空地勤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星宇航空正式首航,發送首航紀念封給當班乘客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由張國煒成立的全新星宇航空今(23日)正式3航點齊發首航,首航班飛往澳門(JX201)已於上午7點25分正式啟航,載客率100%。張國煒稍早在個人臉書PO出跟爸爸張榮發的合照,「爸,我的新公司今天開航啊,你有高興嗎」,短短35字感性PO文,引來網友鼻酸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替他加油打氣,相信他一定會成功。

▲▼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po出跟爸爸張榮發的合照,並寫下「你放心,不會給你漏氣」。(圖/翻攝自張國煒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國煒po出跟爸爸張榮發的合照,並寫下「你放心,不會給你漏氣」。(圖/翻攝自張國煒臉書)

星宇航空今首航澳門、峴港與檳城,三航點齊發宣告飛上天空,上午6點30分於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登機門B2開啟首航儀式,吸引大批星宇迷到場支持,3航點的3首航航班也全數客滿。

▲▼星宇航空首航,機場消防車噴水柱迎接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張國煒稍早在個人臉書PO出跟爸爸張榮發的合照,並寫下「爸,我的新公司今天開航啊,你有高興嗎,我們會加油啦,你放心,不會給你漏氣(台語發音)」,引來網友感動鼻酸。在上午8點30分點剪綵儀式過後,他也將親自執飛下午1點15分起飛的台北-澳門來回航班(JX203、JX204),以示為旅客帶來飛航安全的決心。

不少網友看了他的PO文直呼感動,有網友說「總裁一定會非常開心,並佑護星宇航空成為世界第一的安全航空,百善孝為先,K董孝感動天」、「K董加油,一切順利」、「董ㄟ一定行的啦」、「阿爸親像山.....看了令人感動」、「K董這篇真的滿滿感恩」、「真的很感動,爸爸一定以他為傲,一個最沒有架子,卻最讓人欽佩的K董」、「父親的驕傲#洋蔥太大顆」。

▲星宇航空首航,星宇航空地勤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民眾開心拿起大乖乖合影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▼星宇航空首航民眾搶拍,空服員拿今日的紀念禮品,民眾搶拿道具拍照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首航紀念封由當班機長及座艙長親筆簽名。

星宇航空除了目前首航的3航點外,下一步也將在4月6日開航宿霧,並預告下半年會再有東北亞、東南亞的航線至少各一條。不過,目前還在努力爭取最好的時間帶,至於將飛往哪些城市則保密到家,確定後會再對外正式宣布。

其他人也看了...
星宇航空小年夜首航載客率100% 民眾和「K董牌」巨型乖乖開心合影
首航風光剪綵「全靠爸」 張國煒霸氣回酸民:沒遺產沒星宇航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