潤寅詐貸爆「前立委接收落難千金豪宅」 逃亡計畫破功!全因妻子不能吃苦

▲▼楊文虎被押回台灣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楊文虎被押回台灣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潤寅實業負責人楊文虎、王音之夫妻涉嫌詐貸386億元,潛逃美國至今近8個月,楊文虎因逾期居留遭美方驅逐出境,21日返抵國門後,由調查局幹員持3把長槍將他上銬押解移送台北地檢署,王音之則滯美等待移民聽證。檢察官訊後以涉犯《銀行法》等罪嫌,有逃亡之實等理由,向法院聲請將楊文虎羈押禁見獲准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台北地檢署意外查出,王音之跟前立委羅淑蕾是好友,詐貸案爆發前,王音之還向羅淑蕾借款4000萬週轉,還以女兒「楊宇晨」名下的南投豪宅抵債。檢方曾以證人身分傳喚羅淑蕾,羅淑蕾表示純粹是以屋抵債,否認不法,但檢方認為,潤寅案爆發後羅淑蕾仍在7月取得楊宇晨房產,將釐清羅淑蕾是否有涉及洗錢案。

另外,楊文虎自爆非洲有位外商欠他50萬美金,他本來打算到非洲找那位外商要錢,順便「定居」逃跑。但妻子嫌非洲太落後,堅持要去美國找兒子,才會讓落跑計畫破功落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