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師曝吳怡農權勢命格「注定踏政治圈」!桃花未開農婦再等等

▲▼吳怡農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壯闊台灣 吳怡農)

▲命理師曝吳怡農命格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壯闊台灣 吳怡農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雖然在選舉中落敗,但打出響亮知名度,帥氣外型加上見狀身材,吸引大批死忠「農婦」支持。命理師就分析,吳怡農帶人講義氣,因此人緣很好,且注定是「握有權勢」的命格,在桃花方面,吳怡農更喜歡與其心靈相通的女生,但近期比較沒有結婚可能。

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江嘉葉指出,觀吳怡農面相可發現其他兩頰線條柔和帶剛,個性也是這樣「柔中帶剛,剛中帶柔」,與人相處時情義看很重,剛柔並濟、講理講情並以義氣為重,因此贏得好人緣,而且吳怡農眼神氣足有力,處事認真用心,不會敷衍了事,待人和善,熱心隨性,有緣人自然相處,無緣人不會強求,有老子「無為而治」的精神。

江嘉葉也解釋,吳怡農本來的人生規劃並非要踏入政治圈,爆紅也是意外,這是因他雙顴尖凸,骨頭氣旺,權勢臨駕他身上,推也推不掉,雖非他本意,但命中注定他是握有權勢的命格,將來前途不可限量。

除了政治生涯走向之外,許多「農婦」最關心的還是吳怡農的桃花部分,江嘉葉指出,吳怡農脣形完美有氣,談吐進退得宜,而眼神雖不會放電但有柔氣,加上脣形微微一笑迷倒眾多女性。不過,江嘉葉稱吳怡農的姻緣宮有煞感情事較為混沌不明朗,理想的女性是要有一樣的人生目標,心靈相通、談得來的智慧型女子,目前桃花運比較不旺,近期要結婚比較難,不過事業運還是很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