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春節慶祝活動恐爆人潮 警設機動派出所「服務隨時在」

▲▼板橋警分局因應春節活動,在周遭設置機動派出所服務市民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板橋警分局因應春節活動,在周遭設置機動派出所服務市民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因應農曆春節,針對人潮聚集的寺廟、採買年貨的市場等地,容易發生交通意外,以及防範扒手宵小趁隙犯罪,將在府中地區增設機動派出所維安,除了促進警民合作,更能防範犯罪,春節期間請民眾多加利用。

▲▼板橋警分局因應春節活動,在周遭設置機動派出所服務市民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2020年板橋府中地區年節活動有「春節好採買」、「點亮新古城」、「寺廟領福氣」、「晚會慶元宵」等四大特色亮點,其中大年初一慈惠宮及接雲寺贈送發財金,還有「民藝大街嘉年華」活動,預計將達人潮最高峰。

警方表示,春節期間重要節日工作以人潮聚集、湧現或易生治安、交通事故等處所,設置「機動派出所」。提供為民服務措施,以促進警民合作,有效預防犯罪,歡迎民眾多加使用「機動派出所」向警察諮詢、為民服務的功能。

板橋警分局長林富助表示,春節期間前往人潮擁擠處所,應特別注意隨身物品,財不露白。期能透過機動派出所的設置,讓民眾度過一個平安、順心的春節假期!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