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鬼先知諾斯特拉達穆 精準預言SARS及冠狀病毒大爆發

法國大預言家諾斯特拉達穆(左)預告了ISIS的崛起? (圖/翻攝自網路)

法國大預言家諾斯特拉達穆(左)被解讀曾準確預言了ISIS的崛起。 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若論古往今來最神準的預言家,有一個人的名字必定會被提起:法籍猶太裔的諾斯特拉達穆(Nostradamus, 1503~1566)。諾氏有一本傳世名著《百詩集》(Les Centuries,原本計畫要寫十卷,每卷有一百首四行詩,故名),裡面的多首詩篇,後來被解讀為準確預言了1666年倫敦大火、拿破崙的興亡、希特勒的崛起與二戰爆發、甚至「911恐攻」等許多歷史事件。如今又添一椿。

陰謀論者解讀說,諾斯特拉達穆準確言了SARS(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)疫情的大爆發。由於最近新型冠狀病毒(武漢肺炎)蔓延,弄得人心惶惶,再起燃起許多人對「諾大師」預言的濃濃興趣。因為SARS病毒正好也是屬於冠状病毒科( coronavirus)。

諾斯特拉達穆這位神秘的法國先知在《百詩集》的第53首裡是這樣寫的:「這座海上城市的大瘟疫不會停止,直到一位憤怒的女強人,以正義之血為死者復仇。」

陰謀論者認為,那場「大瘟疫」即是指SARS疫情大爆發。而所謂「海上城市」是指香港。他們甚至解讀說,那位「女強人」,即是指中共前衛生部長吳儀,她是當時被任命撲滅SARS疫情的主帥。

如今新型冠病毒爆發,情景似曾相識,宛如當年的SARS。公衛專家說,這種席捲亞洲的「殺手級」冠狀病毒,可能已經登陸英國。 科學家同時警告:武漢可能有逾萬名患者感染了這種類似SARS的新型冠狀病毒,是之前估計的兩倍多。

至目前為止,已經有逾483人被確診染病,而且美國也出現病例:一名來自華盛頓州的30多歲男子回國被確診,成為是美國第一例。 截至周三(22日),死亡人數已飆升到17人。世界衛生組織的高級官員同三將瑞士日內瓦召開緊急會議,預計他們將確認此次疫情構成「公共衛生緊急事件」。

正港知世郎  史上最神準的預言家︰諾斯特拉達穆

歐洲「不復存在」! 歐洲龍婆給明日世界的13則預言

末日解盤之三:揭開七封印 啟示錄末日直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