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0元至萬元男友禮物清單!CK one香水超質感、Dickies外套能變出掛頸包

▲禮物清單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2000元至萬元男友新年禮物清單揭曉,超質感小物保證男友滿意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為了迎接農曆鼠年,也該找個時機好好犒賞男友一波,還沒想好要送什麼禮物給另一半的妳,可以參考以下清單,從穿搭乃至香氛各類單品入手,幫男友打扮帥帥過年去!

CALVIN KLEIN鼠年限定中性香水

▲禮物清單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CK one鼠年限定香水100ml,NT$2,050。(圖/品牌提供)

CK one是世界上首款中性淡香水,這回也悄悄換上鼠年紅色包裝,結合品牌Logo打造奢華感,而口味則偏向清新綠茶香氣,沒有特別性別界限,不論價格或是味道都是一款相當好入手的單品。

Dickies®多袋外套一秒變包包

▲禮物清單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禮物清單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撞色連帽上衣附可拆卸小袋,NT$2,180。(圖/品牌提供)

潮人最愛的Dickies®針對鼠年特別設計多功能外套,延續一貫的工裝概念,服裝上的紅色Logo小袋與帶子分別拆卸後,就可組合成一個獨立的胸前小物掛袋,也可吊在褲子腰部的小鐵圈上,豐富穿搭多樣性,同時CP值也超高,買外套就等於入手包包。

adidas Originals巨萌米老鼠鞋

▲禮物清單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禮物清單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禮物清單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Stan Smith 3D(圖一)和Superstar「Out of Office」系列(圖二、三),均NT$4,290。(圖/品牌提供)

adidas Originals這回找來經典迪士尼動畫角色米老鼠,以及兩款品牌最經典的鞋款Stan Smith和Superstar呈現新年限定系列,Stan Smith 3D以極具突破性的3D立體技術印製鞋面及鞋墊,搭配3D眼鏡銷售;Out of Office款式在鞋身上直接注入米老鼠的俏皮,以手寫印刷「Out of Office」文字相當有趣,不分性別都能輕鬆上腳。

ECCO春夏新鞋

▲禮物清單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ECCOMULTI-VENT翱翔系列防水透氣一次到位,NT$8,380至NT$8,980。(圖/品牌提供)

ECCOMULTI-VENT翱翔系列延續經典鞋款,注入亮麗的撞色,融合犛牛皮與小牛皮,外型相當實穿;機能上則應用GORE-TEX SURROUND®防水科技 與 EXHAUST GRID透氣系統,雙雙達成全面防水效能與良好透氣性,並且一口氣推出男款5色,一定能找到送禮目標。

GUCCI米奇系列

▲禮物清單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GUCCI米奇印花棒球帽,NT$11,400。(圖/品牌提供)

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特地與米奇一同完成此次聯名,跳上各大單品,像是男女皆可入手的印花棒球帽,以米奇經典翹單腳站姿,繪製在GG Logo之上,用滿版效果呈現品牌的復古氣息,遊走在可愛和率性之間,成為超夯單品。 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新年, 農曆, 鼠年, 男友, 情侶, 戀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