啪一半「茄子腫脹」奔醫院!急救下體人數暴增 英醫曝拖延後果:彎90度

▲▼男子,陰莖,下體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2019年在英國需要進行陰莖修復手性的男性,比2014年和2015年高出38%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為示意圖。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很享受性生活,但有時過度激烈的動作,卻很有可能會帶給男性致命性的傷害。根據英國一項統計顯示,2019年因為激烈性事而導致陰莖斷裂的案例創下紀錄,一共有164名男性到院接受過修復下體手術,一般遇到這種情況,男性生殖器官會有立即性的疼痛跟腫脹,甚至是在受傷時發出聲音,但因為許多患者羞於開口,實際受傷人數被認為更高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和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019年在英國需要進行陰莖修復手術的男性,比2014年和2015年高出38%,一共有163名男子接受過該手術,人數創下歷史新高。一名專家表示,因為這種情況實在太尷尬,甚至是羞於就醫,所以實際受傷男性被估計有更多。

報導中指出,當男性生殖器官在充血狀態下,其內由膠原蛋白組成的白膜受到極大壓力時,就會斷裂並引起讓生殖器彎曲的情況,這時原本勃起的狀態會迅速消退,生殖器會變的腫脹跟疼痛;而這種情形通常出現在生殖器被推入固體表面,或有東西(或人)在上頭施壓。

英國泌尿科醫生戈登(Gordon Muir)表示,通常男性病患的生殖器會有瘀傷,就像茄子一樣,如果放著受傷部位不管,或是不進行手術將生殖器內的白膜縫起,很有可能會留下疤痕,從而導致佩羅尼氏病(Peyronie's disease,又稱陰莖硬結症),一般來說男性生殖器輕微彎曲是正常現象,但此病很有可能讓生殖器呈現90度彎曲的狀態,甚至是更加彎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