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感情上老是跌跤的原因 金牛座請記住「剛剛好」

記者王昕/綜合報導

今天就要告訴大家「12星座感情上老是跌跤的原因」,請大家參考太陽月亮和金星喔!

處女座

處女座平常做事情的時候很精明,不過在感情上容易畫地自限,很容易想太多,常常處於負面的情緒當中,在感情的經營上容易綁手綁腳,而且害怕失去,這樣一來容易有疑心病,進而破壞關係的和諧。

安德魯建議處女座,一定要先相信這段感情,以及相信對方給你的感覺,這樣不論是在感情上還是人際關係上都會有幫助。

巨蟹座

巨蟹座一旦談戀愛就是犧牲奉獻,常常一股腦兒地為對方付出,可是這其中就會有一些盲點和陷阱,當巨蟹座意識到這段關係中出現問題時,一定會先檢討自己,認為是不是哪裡做的不好,才對導致問題的發生,然後再加倍的付出,長久下來反而自傷嚴重。安德魯建議巨蟹座,在一段關係中,必須先把自己照顧好,自己的狀態好了以後,很多事情就會改變。

摩羯座

摩羯進入一段關係後會變得死心眼,遇到任何困難和問題都會想辦法解決,但是卻也因此看不清現實,即使這段關係已經不健康了,卻還是秉持著「越冷越開花」的心情去努力。安德魯建議,如果不要在感情裡跌跤的話,要記得稍微把「堅毅」放在對的地方,千萬別太死腦筋。

雙魚座

雙魚座在不好的關係中,屬於自欺欺人型,因為雙魚座本身會設定好對愛情的憧憬和幻想,很容易嫁雞隨雞嫁狗隨狗,這其實滿危險的。所以假設雙魚座已經在充滿粉紅泡泡的氛圍中時,還是要記得把自己拉回來一點,認清現實的殘酷,這樣在感情中跌倒機會也會少一些。

▲▼星座,感情,曖昧。(圖/pixabay)

▲感情的經營,不是盲目付出就好。(圖/pixabay)

水瓶座

水瓶座在戀愛關係上是處於開放、瀟灑的態度,也不喜歡被綁住,很容易讓另一半覺得很難以捉摸,所以不知不覺感情就會淡掉。所以水瓶座要學會傾聽對方的感受,讓對方知道「其實你是在乎我的」,這樣心靈上的契合會再高一些。

獅子座

獅子座愛上一個人以後,就會把所有的一切給對方,但是這樣的付出是不是對方需要的,是要思考的一件事。在一段關係裡面,給太多的時候不一定是件好事,可能會讓對方覺得壓力很大。獅子座應該要學會給對方需要的,而不是一直沒有思考的付出,這樣才能避免在感情中受傷。

金牛座

金牛座進入一段關係中,會很願意替對方付出,有時候會變成盲目的付出,很容易變成工具人。金牛座要避免在感情中跌跤,請記住三字箴言「剛剛好」,剛剛好的付出,不會讓對方習慣成理所當然,也能避免自己受傷。

天秤座

天秤座在一段關係中,會傾向於「我付出多少,就期待對方也能付出多少」,如果不到期待值,心裡就會有一些不舒服,可是每個人對於付出的定義都不同,常常就會在這裡產生矛盾。建議天秤座在想法上要改變一下,不然常常在「付出多少」產生爭執和矛盾,就容易讓雙方都不開心。

牡羊座

牡羊座的心思很細膩,但是在感情上有個致命傷,那就是認為「對方應該會懂」,可是很多時候,牡羊細膩的心思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,所以不要使用情緒勒索。人和人在相處的時候,溝通很重要,千萬不要覺得「對方都不懂你」,而是要想辦法「讓對方懂」。

射手座

射手座最大的問題就是「沒有辦法學會跟自己獨處」,所以射手座談感情就想一場賭博,不是大好就是大壞。如果射手座要減少在感情裡跌倒的機會,建議把「前置作業」拉長,不要一開始就完全投入感情中,多一點時間的相處和了解,以免在一起後才發現不適合,在了解後產生的感情會是比較穩定又安全的。

雙子座

雙子座在感情中會有雙重標準,自己可以不傳統,可以遨遊四海,但是另一半不可以,所以如果希望這一段關係可以健康發展,自己要稍為收收心,不然很容易造成另一半也學你瀟灑,讓雙方關係變得緊張,所以千萬記得要先自律,再來要求對方。

天蠍座

很多時候天蠍座做一件事會希望得到一些反饋,如果沒有得到,就會用更激烈的手段試圖獲得,但是不僅會造成反效果,還是讓對方覺得莫名其妙。所以天蠍座如果在感情中如果不想跌倒,要記得「直接講、把期待值降低」,有時候可能還會因此獲得驚喜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