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除舊佈新超煩惱 讓YouTube達人教你一一擊退

窗,打掃,掃除,清潔,清掃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過年就看YouTube上空間風格師和改造達人的分享,將家中環境好好改造一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過年連假雖然可以睡到自然醒、和好久不見的家人團聚,或者安排出遊踏青,但打掃、除舊佈新總是讓人心累。今年YouTube也特別介紹可以幫助你輕鬆過好年的頻道,讓你順利迎新年。

新的一年想從新的居家環境開啟新氣象,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始嗎?不妨參考YouTube上空間風格師和改造達人的分享,將家中環境好好改造一翻,揮別舊運、創意迎新年。

Lo-Fi House
經常在頻道中分享為房間打造各式風格、改造各種坪數房型,以及手作居家佈置小物的教學影片,強調不必裝潢,只要用傢俱與飾品搭配,也能快速讓空間煥然一新。不論是「1坪廁所大改造,台式老舊風變身現代簡約風」,還是「家裡就像度假勝地,40 坪打造夏日暖洋跳色風」都可以看出無論房子的空間大小、老舊程度,經過兩位的巧手都能讓它改頭換面。

▼Lo-Fi House頻道強調不必裝潢,只要用傢俱與飾品搭配,也能快速讓空間煥然一新。(圖/YouTube提供)

▲▼YouTube解決過年疑難雜症推薦頻道。(圖/YouTube提供)

Zuker租客
Zuker除了分享各式空間改造教學,也會針對租屋客需求介紹如何不破壞牆面改造租屋處、租屋族免釘牆神器介紹等實用撇步,或提供租屋、看屋教學,讓不論是想改造空間,還是想更換租屋處的朋友都能找到實用分享,為空間帶來全新氛圍,或是在預算內改善租屋環境和風格。

▼Zuker會針對租屋客需求介紹如何不破壞牆面改造租屋處、租屋族免釘牆神器介紹等實用撇步。(圖/YouTube提供)

▲▼YouTube解決過年疑難雜症推薦頻道。(圖/YouTube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