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新春推「錢錢鼠不完」活動 買貼圖加碼「開運禮包」

▲LINE新春推「金鼠集好運」集章送500萬點數 買貼圖加碼開運禮包。(圖/LINE提供)

▲LINE貼圖推「錢錢鼠不完」活動。(圖/LINE提供)

記者姚惠茹/台北報導

LINE貼圖今年特別在新春推出「錢錢鼠不完」,只要從即日起到1月27日購買活動貼圖、表情貼、主題等系列,就可以獲得新春加碼的「開運禮包」,有機會獲得LINE代幣2020枚、iRobot掃地機器人,還有環遊世界的機票等大獎。

LINE表示,今年新春推出的「錢錢鼠不完」活動,其中最大的特色就是首次將表情貼、主題等系列都囊括在活動中,因此不僅購買貼圖可以獲得加碼「開運禮包」,還包含表情貼和主題,而且貼圖除了靜態,還有動態、音樂、大貼圖等應景慶賀圖。

▲LINE新春推「金鼠集好運」集章送500萬點數 買貼圖加碼開運禮包。(圖/LINE提供)

▲LINE BROWN & FRIENDS動態賀年貼圖。(圖/LINE提供)

今年的貼圖包括BROWN & FRIENDS動態賀年貼圖、米奇米妮鼠年賀歲、國畫書法賀春節賀歲、大人也能用的可愛賀年貼圖、春節到!賀歲音樂大貼圖、Piske和Usagi 隨你填(賀年篇)、YOSISTAMP-兔兔100%、松尼奇尼、白爛貓新年篇☆賀鼠年☆ 、埃及大旅社、爽爽貓與暖暖鼠。

LINE貼圖「錢錢鼠不完」活動實際操作步驟,首先要「LINE 貼圖最前線」的官方帳號,然後只要購買或贈送「錢錢鼠不完」貼圖、表情貼、主題等系列,就可以從「LINE 貼圖最前線」的官方帳號獲得「開運禮包」獎品券,即有機會把好禮帶回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