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網紅瘋台灣牛肉麵 訪台必買「滿漢大餐」推坑朋友⋯全體大驚:有大塊牛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授權提供)

▲最近IG上掀起一股「滿漢大餐」風潮,許多網紅都紛紛推薦給自己的好友。(圖/cammikko、chandebby_1103、lindra_kaka.variety、ninaa0821授權提供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說到外國人到台灣必推美食,珍奶、小籠包以及牛肉麵絕對是首推名單,尤其是台灣道地牛肉麵,不管是紅燒、麻辣或是清燉湯頭,再配上大塊充滿嚼勁的牛肉塊,只要是嚐過的人絕對會唇齒留香,對台灣牛肉麵念念不忘。但要推坑外國朋友,又沒辦法到現場點一碗怎麼辦?沒擔心,這時候超商都有賣的「滿漢大餐」就是你推坑的最好選擇!近來有許多在台外國網紅都會推薦自己朋友去吃「滿漢大餐」,到底為什麼滿漢大餐有這麼大魔力呢?

風靡台灣的「滿漢大餐」牛肉麵系列,可是許多在台灣的外國網紅最愛的泡麵,蔥燒、珍味、麻辣鍋三種湯頭口味,再配上軟嫩入味的牛肉塊,以及Q彈有勁的麵條,咬下去嘴中微辣感與肉香的拉扯,讓許多在台灣的外國網紅對他都念念不忘。馬來西亞網紅西西歪就說,泡麵裡面竟然有肉塊超驚人,有肉的泡麵根本超奢華,馬來西亞都沒有;在台灣的日本網紅撒醬也說,裡面有完整牛肉塊很多日本人都喜歡,自己也常買去送給客戶、或是晚上當宵夜吃。只要嚐過的人馬上就會變成死忠粉絲,甚至還不斷推坑給自己家鄉的好朋友,讓所有人都變成「滿漢大餐迷」。

▼有肉的泡麵根本超奢華,馬來西亞好像找不到。(圖/ccwhyao授權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授權提供)

▼撒醬說自己超常把滿漢大餐當宵夜吃。(圖/sachikol.0x0.l授權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授權提供)

在台超過10年的IKU老師之前就推坑過在臺灣的爸爸吃牛肉麵,這次換讓媽媽嚐嚐「滿漢大餐」的美味。IKU老師一共帶了蔥燒、珍味、麻辣鍋三種要讓媽媽一次吃得夠。日本媽媽嚐了後說,日本的泡麵有些味道會很濃烈,吃一下就膩了,但滿漢大餐的湯頭非常順口,而且「珍味」的湯頭非常清爽,如果是日本人的話應該會很愛這碗,而且跟日本泡麵最不同的就是裡面有一整塊肉,非常驚豔!此外,蔥燒、麻辣口味也很適合冬天吃,身體會一下子暖起來,大讚「滿漢大餐」真的很好吃!

從馬來西亞到台灣讀書的Soya手癢計畫跟嚴政Wallace則在分享「在台灣遇到最溫暖的事情」時,配著超暖身子的滿漢大餐一起聊。Wallace說,自己剛到台灣下捷運站找不到飯店,居然有個人直接拎著小孩帶著他去找飯店,讓他超感動;Soya也分享經驗說,自己剛來(台灣)時連續問了七個人路,沒有人拒絕她,而且看起來都想要直接帶她去,讓他們都大讚台灣人真的很熱情。聊到一半時,Soya突然大讚滿漢大餐湯頭真的很好喝,完全不像泡麵的口感,很像有個阿姨早上剛熬好的一樣順口,Wallace也說香港跟韓國的便利商店有滿漢大餐,自己回國看到時超感動,影片拍攝結束Wallace直接手刀跑出去,直說要去吃第二碗。

▼日本媽媽說湯頭非常順口,而且跟日本泡麵比起來最大不同就是有整塊肉!(圖/Iku老師/Ikulaoshi頻道授權提供)

▲▼      IKU老師請日本媽媽開箱滿漢大餐       。(圖/授權提供)

▼Soya跟Willance大讚湯頭「超牛」,感覺有一隻牛在裡面的感覺。(圖/Soya手癢計畫頻道授權提供)

▲▼       滿漢大餐

此外,每次開箱都爆紅的《Joeman開箱趣》也邀請到外國Youtuber來品嚐滿漢大餐,分別是韓國芒果以及上田先生及太太。芒果跟上田先生首先都大讚台灣的人情味是最吸引她們的地方,連帶著連台灣的食物都喜歡,尤其是牛肉麵系列,最讓他們喜愛。這次開箱的三種口味,分別由芒果試吃珍味,上田先生試吃蔥燒,Joeman試吃麻辣鍋口味,上田先生透露自己就是滿漢大餐迷,每次回日本時一定買6、7碗,芒果也說自己朋友前都會看到很多人大推滿漢大餐,只要來台灣都會囤一堆貨回去,自己也超喜歡。雖然日本、韓國的文化跟台灣有很大差異,但兩位Youtuber試吃之後都表示自己超喜歡,微辣的口感真的很讚。

最經典的牛肉麵泡麵「滿漢大餐」,不只是台灣人心中的回憶,更獲得許多外國網紅認證「台灣味」,怕辣的人就選擇珍味;喜歡蔥香的就選擇蔥燒;想要享受滿頭大汗的辣感就選擇麻辣鍋口味,加水3分鐘就能享受到順口湯頭再加上超大塊牛肉,除了是台灣人心中經典的泡麵外,更掀起一股風潮,讓在台的外國網紅都紛紛推坑周遭所有朋友,讓大家一起進入牛肉麵美味的世界。

▼Joeman邀請韓國、日本朋友試吃滿漢大餐,都大讚辣得很過癮!(圖/Joeman頻道授權提供)

(本文與滿漢大餐合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