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隊友嘴饞「有賣雞骨條耶」 老闆神舉動笑翻萬人!妻秒糗炸:好想殺我老公

▲▼豬隊友嘴饞「有賣雞骨條耶」 老闆神舉笑翻萬人!妻秒糗炸:好想殺我老公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豬隊友嘴饞「有賣雞骨條耶」,害PO點餐糗炸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看錯菜單排字方向,好糗!一名人妻抱怨,日前買香酥雞來吃,老公興奮喊著要加點「雞骨條」,她上前點了一份,讓店員妹妹聽傻「我們有雞骨條嗎?」爆笑的是,老闆真的特地製作「隱藏版的雞骨條」,尷尬情境掀起萬名網友笑壞,「準備磨刀…滅口!」

台南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森77表示,日前全家逛街看到一間香酥雞攤販,點完餐後,嘴饞的老公忽然甜喊,「哇~他們有賣雞骨條耶!幫我叫一份吧!」 原PO不加思索便上前加點,「我還要一份雞骨條 30(元)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店員妹妹一聽卻傻住了,滿臉疑惑轉向老闆,問話「我們有雞骨條嗎?」驚覺不妙的原PO慌張看向看菜單,「有夠丟臉!」豬隊友竟把香酥雞、三角骨、薯條看成「雞骨條」,讓她超想鑽進地洞。

不久後,妹妹準備打包、收錢時,發現某一包綜合炸物,再度黑人問號反問「這是誰的?」老闆得意洋洋回應,「啊就雞骨條的啊!」當下,原PO尷尬莞爾一笑,心裡卻拼命咒罵「好想殺我老公!」

爆笑的是,老闆不僅沒戳破真相,還依照指示做出這份「隱藏版菜單」,似乎早已見怪不怪。文章一貼出後,掀起萬人笑瘋回應「香三薯,感覺好像很好吃」、「在我家附近耶,很好吃,老闆長得很酷!下次我也來買一份30元的雞骨條」、「厲害隱藏菜單都被你發現了!一份90元」、「老闆應該習慣了,應該不少人跟他喊雞骨條XD」、「三種都來一份,看老闆如此淡定,妳老公可能不是第一個」、「所以是三種各拿10元的份量嗎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豬隊友嘴饞「有賣雞骨條耶」 老闆神舉笑翻萬人!妻秒糗炸:好想殺我老公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▼豬隊友嘴饞「有賣雞骨條耶」 老闆神舉笑翻萬人!妻秒糗炸:好想殺我老公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網友敲碗想吃香三薯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對此,原PO在留言串補後續,「我原本是幫小孩叫一份香酥雞(想說就小上海啊,還會賣什麼),誰知道我老公看完招牌很驚喜,跟我說,『哇~他們有雞骨條耶!看起來好好吃,幫我叫一份』,(我老公愛啃骨頭,他可能以為是像排骨酥帶骨的吧),所以我只買到一份香酥雞喔,我跟老闆說雞骨條取消,謝謝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