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台款穩坐2019「泡麵王」寶座 銷魂神級吃法內行人才懂

▲▼全聯泡麵排行榜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全聯公布年度泡麵排行榜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蕭筠/綜合報導

台灣是「泡麵王國」,近年來泡麵不斷推陳出新、吃法也大不同,成為不少人充飢、止餓的最佳夥伴,尤其是颱風來臨時,泡麵絕對是家中必備即食品之一。各大通路統計出2019年度泡麵排行榜,第一名就是台人從小吃到大的統一肉燥麵,多年穩坐「台灣泡麵王」寶座。

▲▼泡麵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奪全聯、家樂福年度泡麵銷售王的是統一肉燥麵。(圖/資料照)

近年來泡麵競爭激烈,尤其異國進口泡麵也搶進台灣市場,如韓國、日本、印尼等,新鮮口味吸引不少人嚐鮮。全聯超市公佈2019年度泡麵銷售排行榜,數據顯示台灣人最愛的仍是經典老品牌口味,熱銷5大天王包括統一肉燥風味麵、來一客鮮蝦魚板風味麵、味味A排骨雞湯麵、維力炸醬麵原味、統一蔥燒牛肉風味麵,年銷量都是突破百萬,實力驚人。

而家樂福量販泡麵年度銷售TOP5,依序是統一肉燥風味、來一客鮮蝦魚板風味麵、台酒花雕雞麵、維力炸醬麵、科學麵,光是統一肉燥麵最高就賣出6百多萬包,數字十分驚人。2大量販、超市通通由統一肉燥麵奪冠,可以看出經典老口味依舊不敗,深受歡迎。

統一肉燥泡麵多年穩坐「台灣泡麵王」寶座,不少網友也經常分享內行人神級吃法,顛覆原本應該用熱水泡麵的傳統方式,直接將麵捏碎加入調味包「乾吃」最對味,還有人說「把油包搓化了再下去更讚」、「乾的超好吃,尤其是油包拌開,又香又滑」、「銷魂的味道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