癌末男坦承「有2個家」!她氣炸怒告小三敗訴…法官:關鍵影片有問題

▲▼交往,告白,情侶,結婚,曖昧,劈腿,出軌,小三,外遇。(圖/pixabay)

▲癌末男坦承有「2個家」,妻子得知氣炸怒告小三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羿妏/台北報導

蘇姓女子的老公阿吳(化名)罹患食道癌第三期,並於住院期間向老婆坦承有「2個家」,更直接說出與另一名簡姓女子維持長達20年的不倫關係。蘇女得知後內心十分痛苦,以老公生前拍攝影片說明2人的通姦行為為證,向小三求償120萬元的精神賠償。士林地院審理,認為該部影片無法證明是否為臥病在床的老公自願拍攝,不足以證明配偶權有受侵害,判蘇女敗訴。

判決指出,阿吳在2017年11月底因罹患食道癌第三期住院治療,並於2019年5月14日去世;在其過世前幾個月,阿吳竟突然坦承自己有第三者,並表示2人維持關係長達20年之久,蘇女發現後崩潰,並以丈夫的自白影片為證向小三簡女求償120萬元。

據調查,簡女任職於某KTV經理,而阿吳常去店裡消費,2人因而結識,當她得知阿吳生病後,還受其所託照顧他飼養的鴿子與狗,並協助擔任看護。簡女辯稱,蘇女拿出的影片內容多以誘導式問話,且阿吳看起來意識不清,無法確認是否為蘇女要求拍攝。此外,簡女提到自己如果真的與阿吳有一腿,那應該會有更多證物出現,像是照片、對話紀錄等,蘇女僅拿出一部影片,她認為應駁回告訴。

法官勘驗蘇女的影片時發現,阿吳回答的語氣明顯吃力,眼神呆滯身體虛弱,且皆以「我太太都不知道」這樣的稱謂說話,明顯不太像是一般正常交談,再加上當時拍攝影片時間點為過世前兩週與一週,無法判斷是否為阿吳主動要求、或是蘇女與兒子要求拍攝;根據阿吳友人的說法,知道簡女與阿吳2人的確是好友,卻未曾看過有親密互動。全案經士林地院審結,認定蘇女證據不足,判其敗訴。


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