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「國防出口公司」出口額130億美元 總經理怒嗆:遭制裁還是要保持

▲▼俄羅斯S-400飛彈系統。(圖/路透社)

▲「俄羅斯國防出口公司」出口額達130億美元遭到制裁。圖為S-400飛彈系統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具有俄羅斯官方色彩的軍火商「俄羅斯國防出口公司」(JSC Rosoboronexport),2019年的軍品出口額達到130億美元(約新台幣3900億)儘管因此遭到制裁,還是會維持堅持達到過去出口額的水準。

根據俄羅斯媒體《衛星通訊社》報導,總經理亞歷山大•米赫耶夫(Alexander Mikheyev)表示,「2019年的軍品出口計劃保持著前三年的水準,儘管遭受制裁,我們認為這完全是不正當競爭的體現,但是,近幾年來公司的年出口額超過了130億美元,而且我們不會降低這一標準」。

據統計,近19年來,「俄羅斯國防出口公司」的軍品年出口規模增長了3倍,從2001年的33億美元(折合新台幣約990億)增至2018年的137億美元(折合新台幣約4100億美元)。

▲▼ 蘇愷35戰機,蘇愷35,SU-35,2017年11月13日俄羅斯蘇愷35戰機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舉辦的杜拜航空展表演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儘管遭到制裁,「俄羅斯國防出口公司」還是堅持達到出口額。圖為蘇愷35戰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米赫耶夫表示,19年來「俄羅斯國防出口公司」共出口超過1650億美元(約4.9兆新台幣)的軍工產品,簽署了約2300億美元(約6.9兆)的合約。

米赫耶夫表示,「在19年的時間裡,俄羅斯國防出口公司出口了總額超過1650億美元的軍工產品,這確保了許多軍工企業的財務運轉,並使其能夠投入研發新型武器和裝備,以及生產設備的升級改造。」

►美麗最大的祕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