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/最美初戀渣爆了! 何紫妍「偷看無名小站」抓包偷吃…他超扯反應瞎透

記者李欣容/專訪

何紫妍(荳荳)、吳岳擎是同門師姐弟,合作多部廣告,相識已超過5年,但何紫妍卻說吳岳擎「太完美」極度客套,老是摸不透對方私下真實模樣。而兩人在《守著陽光守著你》中都重回大學生活,聊起學生時期、戀愛經驗等,話匣子停不下來。

▲▼何紫妍、吳岳擎專訪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何紫妍、吳岳擎合作超過5年,私下有好交情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吳岳擎抽鑰匙沒手氣 何紫妍初戀慘遭背叛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何紫妍念的是文化大學,想起那段日子,最難忘的還是陽明山上的天氣,在山下還穿著短裙,一到山上馬上圍圍巾、穿大衣,而吳岳擎雖讀淡江大學,但他笑說,「我滿多難忘的回憶也在文化,以前夜衝騎摩托車,當然就是往文化跑啊!」

吳岳擎分享,以前都會跟其他系玩抽鑰匙,類似半聯誼的活動,但他手氣不好,每次都是自己騎,不然就是載多出來的男生,何紫妍聽了馬上虧,「抽鑰匙是什麼年代的事情啊!」

▲▼何紫妍、吳岳擎專訪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吳岳擎大學玩抽鑰匙每次都撲空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她反分享起自己高中聯誼的過程,「大家都很拘謹,約在餐廳坐長桌,男女分一排,一個個介紹,開始玩國王遊戲、大冒險什麼的。」也因此認識了初戀。

不過何紫妍的初戀一點也不難忘,反而蒙上一層陰影,「因為最後被劈腿,是一個孽緣!」

▲▼何紫妍、吳岳擎專訪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何紫妍初戀被劈腿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「他大我一歲,先上大學,我正準備考大學,那時候就有擔心他會不會因為上了大學變了,果真!因為上了大學有很多新的女生嘛!」何紫妍氣不過,每天讀書已經很無聊了,男友又時常找不到人,某次她登入男友無名小站,發現有新認識的女生在留言處回「我愛你」.她激動說:「當下不敢置信!氣到傳訊息說我要分手!結果他一整天沒回,隔天就說『好』。」

▲▼何紫妍專訪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何紫妍對初戀毫無眷戀,反笑說有很大陰影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一句氣話竟換來無情回應,何紫妍太不甘心,開始極力挽回,「第一次被背叛的感覺,會覺得是不是我不夠努力,還是我怎麼了,再試試看好不好。」雖然最後仍是分手收場,但何紫妍不後悔,「還好我有努力挽回,真的踢到鐵板才死心走出來。」這也造成她往後對愛情的不信任感,只要對方換個環境,就會開始擔心。

沒想到的是,過了幾年後,初戀男友竟主動找上門來想繼續當「好朋友」用盡各種手段找何紫妍,甚至假裝成電信公司,「我有個女生朋友很有義氣,她直接拿起電話罵,說如果再這樣就要告他,剛好她是念法律系的,把條例都念出來,當下有被打動,覺得這朋友好有義氣,之後他真的沒再打來過了。」

▲▼何紫妍、吳岳擎專訪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何紫妍、吳岳擎是好友,一個外向活潑,一個則非常內斂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何紫妍虧「太完美」 吳岳擎自嘲是個無聊的人?

之前小賴在節目上跟何紫妍借錢,何紫妍想都沒想就拒絕,自認不是有義氣的朋友,但吳岳擎卻不這麼認為,「我的個性是比較害羞,不太愛講話,大家在跟新的朋友認識的時候,她會主動把我介紹給大家,不會冷落我,或是一起上節目,她會很照顧我,她會講出她心目中我的感覺,不會讓大家覺得我是很無聊,不太愛講話的人。」

▲▼吳岳擎專訪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吳岳擎私下不愛說話,但上了鏡頭卻非常有哏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何紫妍爆料,「他私下真的是一個宅男,我很愛玩狼人殺嘛,私下跟朋友聚會硬要把他拖出來,我就會跟大家介紹,他狼人殺也很厲害。」

更說吳岳擎「太完美」,想想又覺得這樣講好像太噁心,改口:「他是一個非常、極度客套的人!你永遠看不到他不好的那一面,我都已經認識他5年了,算滿好的,他都還是保持完美,對所有人都笑笑的很禮貌,我都覺得你到底什麼時候要露出你真的那一面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