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東駿介國中時「爸媽人間蒸發」一個人住糞便屋! 5藝人鬆口「家庭辛酸」網淚崩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社會相當重視個人隱私,藝人家庭點滴除非本人親口吐露,在媒體圈、網路都僅是傳言,鮮少藝人願意鬆口自己辛酸過去,因此總讓世人大感吃驚。其中高橋一生2017年罕見在電視上透露有過3個爸爸,引退的成宮寬貴14歲扛家計進演藝圈,大東駿介父母人間蒸發,AKB48前成員高橋南兒時遭霸凌,上野樹里14歲喪母離家獨立等,都讓粉絲揪疼了心。

▲▼藝人辛酸家族史。(圖/翻攝自日網、上野樹里IG)

▲日本藝人辛酸家族史曝光,令粉絲揪心。(圖/翻攝自日網、上野樹里IG)

高橋一生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橋一生記者會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橋一生和母親不和10年,直到母親癌逝前一週才和解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高橋一生是童星出身,演過多部日劇的重要配角,直到2017年因日劇《四重奏》爆紅,某次上節目宣傳時,分享自己的成長過程,透露有4個年紀相差甚大的弟弟,而且媽媽多次改嫁,因此有3個爸爸。他和母親不合,長達10年沒有見面,直到母親罹癌過世前一週,雙方才再見面,當時向媽媽保證「我會照顧弟弟們,安心吧」,後來一肩扛下照顧四個弟弟的責任,賺的錢都給弟弟付學費,直到弟弟們獨立有自己的工作,同時深受弟弟的敬重,如今他已經是一線紅星,終於有多餘的錢,為自己買了一間房子,2018年來台時談到願望,坦言:「我跟別人不一樣,沒有父母,沒有小孩,如果有的話,心裡想的生日願望也會不一樣,但我現在就是一個人。我弟弟滿20歲成年了,我也把他養大了。」

成宮寬貴

▲▼藝人辛酸家族史:成宮寬貴。(圖/翻攝自IG/成宮寬貴)

▲成宮寬貴賺錢養大弟弟。(圖/翻攝自IG/成宮寬貴)

成宮寬貴年幼時父母離婚,從小和外婆、母親,以及小6歲的弟弟生活,14歲時媽媽逝世,當時還在念國中,就開始到搬家公司打工,後來拼試鏡爭取演出機會,憑演藝圈收入養家。他深知日本是學歷社會,因此鼓勵弟弟重考,最後考取東京理科大學,並持續為弟弟繳學費,直到弟弟順利畢業、就職成家為止。然而他後來爆發染毒風波,就此引退遠走國外,衝擊大批粉絲,現在以本名「平宮博重」重新出發,多次傳出復出演藝圈,但遲遲沒有消息。

大東駿介

▲▼藝人辛酸家族史:大東駿介。(圖/翻攝自日網、大東駿介IG)

▲大東駿介國中時父母人間蒸發。(圖/翻攝自日網、大東駿介IG)

大東駿介是模特兒出身,擁有182公分高挑身材,代表作包括《改造野豬妹》、《歡迎光臨櫻蘭高校》等,個人資料僅透露是獨生子,直到2019年11月上節目,罕見透露自己的身世。他小學時爸爸就不在了,和媽媽一起生活,沒想到國中時媽媽也離家,住到家裡電力、瓦斯全被停掉,寵物兔的糞便在屋中散落一地,後來有鄰居發現,被伯母像待親兒子一樣養大,因此對伯母相當感激。他19歲參加模特兒徵選踏入演藝圈,他當時被女星天海祐希鼓勵:「自己要有使命感,把活著這件事當做自己的使命。」而這句話也一直影響著他,首度公開兒時的苦境,一度成為新聞焦點。

高橋南

▲▼藝人辛酸家族史:高橋南。(圖/翻攝自IG/高橋南)

▲AKB48總監督高橋南小學遭霸凌。(圖/翻攝自IG/高橋南)

高橋南是女團AKB48的「神七」成員,並且被任命「總監督」,也就是包括AKB48以及旗下各團體的總領隊,畢業離團後,已經和大15歲的科技新貴結婚。她活躍演藝圈,沒想到身懷被霸凌的過去,坦言小學時因為病弱,一、二年級幾乎沒去唸,等到三年級回到班級上課,完全沒有朋友,還成為被欺負的目標,14歲開始加入AKB48,高中改成函授教學,從此改變人生際遇。

上野樹里

▲▼藝人辛酸家族史:上野樹里。(圖/翻攝自IG/上野樹里)

▲上野樹里因母親遺言在演藝圈拼出一片天。(圖/翻攝自IG/上野樹里)

上野樹里出身兵庫縣,三姐妹當中排行最小,爸爸經營工廠失敗,連原本住的大房子也不得不離開,國中二年級時踏入演藝圈。就在確定拍第一支廣告前,媽媽突然急病去世,當時她只有14歲。她之所以決定當演員,是因為母親的遺言「妳要是能像這樣上電視該多好」,在媽媽過世後,便獨自到東京發展,並演出《交響情人夢》、《Last Friends》等夯劇,2019年主演《朝顏》,扮演大地震失去母親的女法醫,創下高收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