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背心太低胸…日正妹教保養重機 網友看片好混亂:該看哪裡?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愛重機的美女,讓日本這支影片吸引5.3萬點閱率!YouTube頻道「webオートバイ」上傳女子維修重機的影片,但因為女子身材姣好,又穿著低胸白色上衣,讓網友們紛紛直呼「不知道看哪裡好」、「完全沒在看重機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身穿白色低胸上衣、熱褲及黃色外套的甜美女子坐在地板上作為影片開場,接著女孩開始認真維修重機,字幕也不斷提醒維修重機需要注意的要點,包括外觀整潔、去除污垢、確認機車鍊條是否順暢等。

不過,影片鏡頭卻相當撩人,不時可以看到女子彎腰、張腿、半蹲或跪姿,近鏡頭更展現出女子的姣好身材。讓網友們紛紛留言「我只看見這女孩,她好可愛」、「重點應該是胸部」、「突然感覺喉嚨很渴」、「看了三次,還是沒看懂字幕」。

事實上,影片中維修重機的女子是現年32歲的國友愛佳,除了是一名寫真模特兒外,本身也非常熱愛重機,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騎重機的照片,穿上重機車手服裝非常帥氣,沒想到私底下卻性感可愛,引發粉絲討論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