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正要精彩...他從7樓墜下頭部重創慘死 阿嬤、妹妹淚崩

記者孫于珊/綜合報導

突然「碰」一聲!北部一名18歲男學生小俊(化名),原是人生正要精彩的年紀,卻從高樓墜下,傷重不治。家屬得知後悲痛不已;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後,已排除外力介入,後續由偵查隊辦理相驗事宜,至於死因仍待查證釐清。

當日清晨突然發出一聲「東西墜落」的巨響,有民眾就發現竟然是「一名年輕男子」掉下來,滿地鮮血的場景嚇得連忙報警。警方到場後,看到男子倒落路中,以仰躺之姿在血泊裡呈現明顯死亡狀態,不僅全身多處骨折,右手嚴重變形,頭部也受到重創,雖然已無呼吸心跳,但救護人員不放棄希望,將他送往醫院搶救,不過最後仍回天乏術。

▲▼內湖三總急診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18歲男子墜樓躺血泊中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單親家庭的小俊有個可愛的妹妹,平常和阿嬤和妹妹的關係很好,媽媽則患有精神疾病需要關照。阿嬤得知寶貝金孫走了,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傷,讓她瞬間情緒崩潰、痛哭流涕;而妹妹對於最親愛的哥哥離開她,也抱頭流淚、難過不已。小俊的墜樓悲劇究竟是「不慎」釀成的意外,還是疑似生活壓力太大承受不住才選擇結束生命?仍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現代人生活壓力大,因此找到對的方法釋放壓力格外重要!不管是運動或充足的睡眠,甚至透過飲食,例如:吃起司茶、黑巧克力、香蕉、紅豆,或是喝綠茶,這5種食物都是解憂紓壓排行榜;外國網站《Livestrong》也提出6個簡單的小方法,包括:控制呼吸(呼吸4秒、呼氣4秒)、想個積極正向的口頭禪、寫日記、鍛鍊身體、聞聞柑橘類或檸檬、柚子的香氣,以及走進大自然等方式,以改善身心健康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【更多新聞】

美髮師淚訴產後遭資方逼上班 一天沒來竟收存證信函...3天後店倒了

我是你房東的學生的家長的朋友的朋友!5層關係「借錢坐車」涉詐

夫妻拚事業分居近5年 老公竟在大陸殺害二奶遭判死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