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「在不瘋狂」老闆怒掀「洛克交往本本才離婚」 公開錄音:他找黑道討合約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前員工接連爆料,老闆Ares拍片反擊,影片一開始就爆氣飆罵三字經,公開音檔痛訴前成員洛克(阮奕嘉)找黑道上門討合約,公司的人都看在眼裡,Ares當下以個資問題拒絕,沒想到對方強調不準備好合約就死定了,Ares表示:「把證據公開,我不想忍了!」Ares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透露,洛克原有婚姻,進公司和本本交往2、3個月後才離婚。

▲▼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老闆Ares。(圖/在不瘋狂就等死提供)

▲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老闆Ares爆氣拍片。(圖/在不瘋狂就等死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前團員說歧視原住民,但Ares強調公司現在還有3位原住民夥伴,並沒有歧視問題。Ares不滿過去栽培的成員接連爆料,話鋒一轉怒罵前團員本本:「本本妳說什麼鬼話?妳說我們一直弄妳,是妳在弄我吧!」

Ares表示當初洛克進公司就幫他拍一支廣告,不到9個月就開始被人認識,進公司後私下和本本在一起,「粉絲傳簡訊告訴我,你們在外面親親我我(卿卿我我),我才把你們留在公司,都有紀錄。」Ares更憤怒公開洛克的前妻的對話紀錄,「沒結婚?你結婚幾次?一個道德腐敗的人,走剛好,我哪敢用你。」

▲▼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老闆Ares。(圖/在不瘋狂就等死提供)

▲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老闆Ares拍片反擊。(圖/在不瘋狂就等死提供)

Ares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透露,「洛克原有婚姻,進公司和本本交往大約2、3個月,才被公司發現,有提醒洛克是已婚身分,應處理婚姻關係先,之後洛克才離婚。」

Ares不滿洛克想要解約卻找黑道上門討合約,當時公司的人幾乎都目睹非常害怕,「包含古拉的女朋友大妞,還有現在跟他們混在一起的隼哥都在現場,有本事去警察局,大家來講。」

▲▼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老闆Ares。(圖/在不瘋狂就等死提供)

▲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老闆Ares公開截圖。(圖/在不瘋狂就等死提供)

提到前剪接師湛導拍片指控,Ares強調:「剪接師就是剪接師,我當初請你,你自己都敢講薪水還不差,你還在唸書,我一支片給7000元,外面行情3000元到5000元,一個月2萬8000元,之後漲到3萬2000元,最後4萬元,只要不遲到就漲。」說好準時上下班,但約了10點到,湛導直到下午2點才到,認為現在湛導是因為追不到安瀞才蹭流量。

談到6000元薪資一事,他氣憤表示:「有個百萬年薪的人也在你們那邊,隼哥,這是我最後一次叫你隼哥,40歲了跟他們瞎起鬨,為了一個女人,跟誰在一起心理有數,以為我都不知道,業界我有很多對話紀錄,要不要一起公開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