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楊蕙如神隱1個月現身!貼照片嗆邱毅「我們一直跟在你身邊」

▲▼快訊/卡神楊蕙如現身!貼照片嗆邱毅:我們一直跟在你身邊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卡神楊蕙如現身,貼照片嗆邱毅「我們一直跟在你身邊!」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卡神楊蕙如身陷網軍風暴,被台北地檢署依侮辱公署罪起訴,不料她神隱1個多月後,22日晚間突然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,指前立委邱毅多次造謠她出沒的地點,卻不知道她一直跟隨左右,「最近的距離不知道有沒有少於一公尺?」

楊蕙如22日在臉書表示,大選後已過了一段時間,對她的過度關注應該已經消失,所以她特地報平安,澄清從去年12月起至昨天,她從來沒離開過台灣、大台北地區,因此關於各種惡意謠言或不實指控,將委由律師處理。

話鋒一轉,楊蕙如也貼出一張邱毅謝票的照片,「忘了跟邱毅說,你一直各種造謠我的出沒地點,卻不知道你掃街的時候我們一直跟在你身邊跟了超久。最近的距離不知道有沒有少於一公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