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閨蜜約法國!武漢女「狂嗑退燒藥」順利入境 自豪po文:早安巴黎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持續擴大,不僅大陸國內疫情嚴重,亞洲各國也都紛紛遭殃。不過,日前卻傳出一名武漢女子疑似染病,但她卻狂吃退燒藥成功闖過機場的紅外體溫檢疫,順利飛到法國,更誇張的是,她還發文稱這是「勝利會師」,相當得意。

▲▼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擴大,桃園機場加強消毒防疫。(圖/桃機提供)

▲武漢肺炎疫情日益嚴重。(示意圖/桃機提供)

微信公眾號「概念化的星君先輩」日前披露,武漢一名顏姓女子日前發現自己有發燒、咳嗽等疑似感染肺炎的症狀,但為了要順利和閨蜜在法國見面,所以在出發前狂吃「退燒藥」,最後成功讓她飛去法國,還在里昂的米其林餐廳大吃特吃,並自豪的稱這是「勝利會師」。

▲▼武漢女疑似感染肺炎,但卻狂吃退燒藥順利飛到法國和閨密見面。(圖/翻攝微信「概念化的星君先輩」)

▲武漢女疑似感染肺炎,但卻狂吃退燒藥順利飛到法國。(圖/翻攝微信「概念化的星君先輩」)

不僅如此,顏女還得意地發另一篇貼文指出,「Bonjour, Paris。作為武漢出來的人,沒有被特別『優待』,沒有被單獨測體溫,哈哈」。她附上的照片則是愜意的在咖啡廳裡享用下午茶和點心,完全沒有反省自己的行為。

對此,不少網友怒轟「真不把自己的生命和他人的生命當回事啊」、「這和自殺式襲擊有區別嗎?」、「能不能通知法國政府方面,想辦法找到這位女士,檢測一下,別像武漢一樣錯過最佳時機」、「真nm煩這些白痴!」、「這種人我說難聽點就是該死」、「自私的要命」、「老子就在法國,我真的服了,以為屁事不會有呢」、「這就是個憨批」、「建議直接擊斃」。

另外,還有武漢網友指出「我是武漢人,我一直受不了很多武漢人那種蔑視規則、用挑戰規則提現自己很牛的行事準則,總覺得沒什麼大不了……我反正果斷退票了,手續費兩千多,平時再摳門現在也不得不做這個決定」。

▲武漢肺炎疫情分布0122。(圖/ETtoday製圖)

▲武漢肺炎疫情分布0122。(圖/ETtoday製圖)

►「2020愛妳愛妳」~超殺新年禮盒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